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叉泽】没有人能看我泽莫的热闹

-借用了 @moon river 太太的梗,可以当作《震惊!两毒唯对骂,一方竟然做出这种事》的续篇~授权在最后,说一下太太人超好~

-大型NTR车祸现场注意

-人人都爱泽莫聚聚

-恶搞之作,全程玩演员梗。ooc注意。

———————————

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了,反派们该退休回家养老的退休了,该回家带娃的也都被关在家里生娃去了,还有一部分被神盾局再度吸纳再就业了——反正业务熟练么不是。


但是反派们安分了,复联的一群家伙搞事之心蠢蠢欲动。


他们开了一个直播——专门直播交叉骨和泽莫两个毒唯现场撕逼,顺便兼看队长和冬兵的热闹。


这种事显而易见必须瞒着当事人,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最终还是东窗事发了,而且是以一种惨烈的姿态——


他们不小心把他俩的告白和出柜直播给了全世界。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复联很是战战兢兢了一段时间,生怕泽莫的报复——托尼甚至偷偷跟娜塔莎说干脆把队长扒光了送给他赔礼道歉。


但是泽莫就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每天照旧跟踪队长、和交叉骨吵架,业余时间顺便完成神盾局的那点任务。


——难道他还不知道?大家暗搓搓地想着。


于是两周后他们又一次重开了直播——不过这回他们可不敢发布到网上了,仅供复联内部观看。


x学院和银河护卫队听到消息也赶来凑热闹——X教授已经抱怨好久了,为什么这个有趣的直播不继续了。


他们挨挨挤挤地在托尼舒服的大沙发上落座,拿着各种零食和水果开始观看今日“更新”。


一开始的开场白很常规——


“除了美国队长那点事你还有别的什么好说?”泽莫看起来有点不耐烦,“要知道,我现在已经厌倦和你翻巴恩斯中士的旧账了——或者说,你的Wintty?”


交叉骨朗姆洛冷笑一声,看起来也很是不愉:“没什么好说?好啊,那我们就不说美国队长。”


哟,听这意思是有新料了啊!在他们房间外面靠Jarvis直播看热闹的众人一个个都亮起了眼睛——


说真的,听他们每天撕队长和冬兵那点事已经有点腻了好么,就连一开始还会手足无措的队长现在都安之若素地窝在沙发上喂巴基吃小李子了。


“哦?我到还不知道除了美队和冬兵,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说的。”


“能说的太多了。”朗姆洛打开泽莫的衣柜,拎出来一件红白相间的外套丢在床上,“赛车制服,嗯?我怎么不知道你除了跟踪美队还有了别的爱好?”


泽莫表情微妙地变了一下——Jarvis还贴心地给了个特写,回道:“是啊,我追求一下刺激有什么问题?呵,总比某个什么爱好都没有、每天就知道偷窥冬日战士,结果把自己的腹肌作没了的人强吧。”


“你追求刺激没什么问题,但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是和雷神一起去的?呵,你这算是帮外星朋友适应地球生活?你可真是热情好客啊。”朗姆洛冷笑着往桌上甩了两张照片——


上面正是雷神索尔和泽莫的合影,一张是他们站在一辆赛车前交谈,一张是他们在庆功会上闹腾的照片。





屏幕前的妇联众人忽然都安静了。大家一致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但眼角余光都偷偷往雷神的脸上飘。


而早就从良了的洛基这时带着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谁也猜不透他在想些什么。


“——你监视我?!”泽莫看了一眼照片,颇为心虚地叫起来,企图先发制人推卸责任。


“监视?”朗姆洛往后靠在壁柜上,点了一支烟,“少开玩笑了,我可没那闲工夫。你们开的不错啊,不是一次两次一起去了吧,这种成绩没个一年半载练不出来吧——F1赛道冠亚军?不好意思我还是看体育新闻的。”


屏幕上朗姆洛话还没说完,洛基就已经一刀插在了索尔身上:“呵,怪不得你这几个月总往中庭跑呢,索尔你还真是长本事了哈?!”


“不、弟弟,这不是真的……你听我解释!”雷神捂着被捅的腰,想抓住洛基,却被后者一脚踹开。


他拽着好闺蜜吧唧直接消失在了房间里,撂下的一句话余音袅袅: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吧唧我们走!”


还维持着把巴基揽在怀里的动作的史蒂夫一脸懵逼。


“弟弟——”雷神发出了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的吼声,拿着他的喵喵锤——不对,他现在改用斧子了,冲了出去。


“等一下,你们吵架别带上我和巴基啊!!”史蒂夫欲哭无泪,抹了一把脸,只好拎着盾牌跟了出去。


被留下来的妇联众人互相看了看,爆发出一阵狂笑。


然而屏幕上的直播还没完——


“好啊,既然你说你们之间没什么那这件事就先算了。”朗姆洛出乎预料地轻轻放过,但紧接着又爆出了新一波料:


“那还有那只小浣熊呢?”


“你在说什么?”泽莫一脸莫名其妙,“浣熊?我可不记得我认识这么多非人类。”


朗姆洛站在那里,轻飘飘地把一张相片弹到床上——


泽莫立刻变了脸色。


因为那上面是他正和一个男人接吻——镜头近的完全能确定不是借位。虽然那个男人只露了个后脑勺,但是身为主角之一他不可能不知道那是谁。



“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慌乱了。


于是这次所有人都看向了银河护卫队的浣熊同学——


“嘿!这是诽谤!这绝对是合成的!”他跳上了沙发、义愤填膺地叫道,“再说那个男人都只有个背影,谁知道是谁……”


只听直播里的朗姆洛继续说道:“哪来的?这你就不必追究了吧……这次你还能说不是实锤?”他质问道,“我还有个视频呢,需要展示一下吗?”


“不、必、了。”泽莫的声音听上去近乎咬牙切齿。


在光屏前面的所有人都发出了失望的叹息——当然除了火箭,仍在坚持那个背影绝不是他。


“我都没想到你的经历这么丰富。”朗姆洛看起来很疲惫地坐在了衣柜旁边的椅子上,一手支着额头。托尼甚至猜测他大概下一秒就要说分手了。


“我上周整理你的相册的时候——”他顿了顿,一手掩着脸,大家看不清他的表情到底如何,“我都不知道,原来你在索科维亚服役的时候还和万磁王有一段。”


“万磁王?你说艾瑞克?”泽莫下意识地接道——随即立刻意识到不对,他不应该用名字称呼对方。


屏幕这边好不容易改过自新把老婆追回来了的万磁王立刻要炸,连忙对X教授解释:“不、查尔斯,我真的和那家伙没什么!我甚至只见过他一两次!你知道的我其实是德军卧底!”


查尔斯叹了口气,压下心底一点点的不爽,温柔地回答道:“艾瑞克,我知道的。别这么紧张,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我连你儿子女儿都接受了,还差这么点料?


万磁王刚要松口气,就听见对话继续了——


“呵,是啊,你们也确实够谨慎,除了一张大合照你们就没有两人合照了;只是你会把一个不相干的人的单人照收藏在相册里本来就是件古怪的事了。”交叉骨悲观又气愤地说道。




“你闹够了没有?”泽莫的脸色不大好——任何人被连番揭底大概都不会好了吧,或者说他现在就像是一个被妻子发现出轨的男人一样愤怒和心虚同时存在。“难道我军中同僚的一张合影也能成为你臆测的对象?”


交叉骨腾地站起来——把一摞明信片摔在地上,那些花花绿绿的封面洒了一地。“只是同僚???”他加大了声音,“那能不能解释一下你还和哪个同僚保持通信近十年???最近的一封甚至是上个月!”


这下查尔斯的笑容从脸上消失了。他轻飘飘地瞟了艾瑞克一眼,转着轮椅就往外走,快银和旺达连忙跟上,连眼神都不给自己亲生老爹一个。


“查尔斯——!”艾瑞克惨叫道,刚想用控制金属的能力把轮椅拖回来,就被小姨子瑞雯从背后来了一下子——而镭射眼已经把手放在了眼镜上,金刚狼伸出了爪子——虽然知道最后免不了被挂在金门桥上,但这样集体痛揍万磁王的机会可不多。


背景音是托尼绝望的叫声:“要打出去打——放过我的大厦——”


就像是还没够一样,直播里叉骨还在相得益彰地控诉着:“我就知道!美队、雷神、万磁王……你就是喜欢金发蓝眼的大胸男是不是!!哦,倒不知道他们到底谁是谁的替身啊?”


“泽莫是吗,这个仇我记下了。”面对X战警的集体围攻,艾瑞克只好选择暂避锋芒,恨恨地回头看了一眼。


但后来他怼的是开了这个万恶直播的复联众人:


因为泽莫只问了他一句:“什么?你是怎么知道的?”和补充了一句“好吧……那时候我和朗姆洛都在气头上,说话有点……”一句撇清责任,一句祸水东引,绝妙。


这都是后话不提,虽然人已经走了一大半,但视频还在继续:


“还有更多。”朗姆洛面无表情,所有人都在猜测他平静表情下的暗流汹涌,“你和托尼•斯塔克又是怎么回事,据我所知你们之前的关系好像还是死仇呢。”


“当然,这个关系永远不会改变。”泽莫回答,表情也有些僵硬。


“是吗?那你说谎可说的真顺畅。”朗姆洛递出了下一张照片。令人震惊的是,上面居然是托尼亲吻了泽莫的脸颊。



画面扫到这里的时候Jarvis卡顿了两秒。


以至于所有人都仔细端详了一番这张照片。


“你够了!那是托尼斯塔克那个疯子自己凑上来的!你没看见我一脸惊讶吗!”泽莫叫道。确实,那上面看起来是托尼主动的,而泽莫惊讶得眼睛都瞪大了,看起来像只吓了一跳的仓鼠。


“Jar!我当时只是在开玩笑!”托尼连忙对自己的AI管家解释,也避免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事们起哄,“你当时也在的!”


Jarvis的英伦腔响起:“是的,Sir,但这仍然使我感到不适。”他彬彬有礼地说道,“但我猜我可以克服这个的,毕竟我曾经见过您和每个月的封面女郎在我面前……”


“天啊,Jar,你这是在吃醋?”托尼笑了,“你可真可爱。”


然而这对吵架的毒唯情侣没有这么快就放弃对托尼的争吵。


“是啊!你惊讶透了!”朗姆洛的语气无论如何都透着股怨妇气,“惊讶得三天之后就请那个‘疯子’在德国吃了米其林三星餐厅。是哈,你和那个小浣熊交往的时候伪装的身份不就是餐厅领班吗,怎么,这回重温了一番技能?”


“为什么又波及我!”悲催的小浣熊第二次收到了银护塑料队友们的一致嘲笑和暧昧眼光,气得直接站起来往外走,也顾不上之前那套“就这么走了不就显得我心虚了吗”的理论了。


朗姆洛把柜子上放着的最后三张照片扔在床上。





果然是泽莫和托尼在一家餐厅一起吃饭,甚至泽莫让托尼拿着一个傻兮兮的“Team Captain America”的塑料泡沫牌他都好脾气地照做了,简直不像是那个和队长互怼一百年的坏脾气小孩。


“抱歉,Sir,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到这里画面忽然闪了两下消失了。


随后Jarvis直接下线了——依靠他中控的妇联大厦瞬间陷入一片黑暗。还坐在沙发上的一群人面面相觑。


“Jar!”托尼猛地弹坐了起来,惨叫道。飞奔往实验室去网络海洋里找他的亲亲Jarvis。


泽莫,身为最成功的反派,成功引发了第二次复仇者联盟内战。


好了,您现在可以选择Team渣男和Team弃妇。



—————分割线—————

房间里的灯一下子全暗了。


泽莫和交叉骨顿时收起了那副剑拔弩张的样子。交叉骨甚至脸色立刻变了,足足笑了半分钟没有停下。


“笑什么啊。”泽莫翻了个白眼,“复联那帮人——还真以为我不知道他们直播咱们两个吵架?”


“你真的绝了——”交叉骨好不容易止住笑,真诚地对他说,“我心服口服,真的。”


泽莫伸手摸索出了手动按钮,重新开了灯——自从策划了这次反击,他就给他们的房间安了一套独立电网。


“你还说,你说到万磁王那段的时候没忍住笑,是不是?”泽莫把那些散了一地的明信片捡起来,它们的背面其实全是空白的。“幸好你还算聪明捂住了脸,否则坏了我的事有你好看。”


“是啊,也不枉你和雷神开了两个月的赛车。”朗姆洛有点酸溜溜地说。


“等等、”泽莫有点意外地回头,“你还真吃醋了?你明知道那是我故意布局做的铺垫。”


“知道是知道,但能不能接受是两回事。”朗姆洛耸耸肩,“看着自己的老婆和别的男人亲亲我我怎么可能不嫉妒——在x教授那你不就是用了这条定律才让他冲昏了头脑没注意到这些明信片全是假的吗?”


“滚,谁是你老婆。”泽莫给了他一拳——至少也用了八分力。


“我的意思是,我得要补偿。”他毫不介意被泽莫打了一拳——反正一会会让他肉偿回来的。他一把把泽莫压在了床上、就在那些扔得乱七八糟的照片中间。


“正好,不是停电了吗。”他露出了一个有点痞气的笑,从泽莫手里抢过那个电力中控按钮,拨到了off。


屋子里又陷入了黑暗。


泽莫用母语骂了句什么,但很快,他就只剩下喘息和呻吟的份了。


———————END———————

-耶,3700一气呵成~这个沙雕段子真的一写就停不下来hhh

-Zemo聚聚:呵,我可是睡遍了半个复联的人。

-这里整理一下剧情以防我有什么没写到:①雷神:(来自极速风流),照片是真的,泽莫之前故意铺垫找雷神去赛车。基妹和锤哥之间信任缺失还挺严重的,所以泽莫不需要太暧昧的照片就能激怒loki。

②火箭:(来自燃情主厨)设定是真有一段,走电影剧情线,是泽莫单恋,两人之间最大交集就是那个吻。(详情有兴趣的可以搜一下这个电影啦,这里就不多废话啦)

③万磁王:(来自无耻混蛋)只是同僚,但是泽莫利用了查尔斯吃醋的心理编出了“证据”,那些明信片其实都是空白的。(说起来我其实想找张他们同框照来着,电影里没同框采访总有吧。结果我看了半个多小时的采访合集(还是生肉),他们硬是一个长桌一个在最这边一个在最那边,从头到尾无交流orz)

④钢铁侠:(来自美队三世界宣传视频和采访照)托尼亲了他一口是一个天赐良机,所以他把这个点扩大,成功醋了贾维斯。

⑤美队:这个就不说了,老梗老梗。

-授权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给我~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