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绿基巴叉】O权运动—学院篇(10)

-EC预警,还记得Erik的前男友设定吗?

-伪盾绿所以不打tag,在这里预警一下

-啊好烦啊最近都没啥时间写更新

—————————

“Rogers,有人找!”当这个促狭的大嗓门在班级里响起来的时候,Steve Rogers尚且一头雾水——虽然他金发蓝眼,身材健壮,但是在现在的这个时代,人类本来就变得越来越美丽,况且还有许多审美和人类完全不同的外星种族使得人们的审美观普遍趋于开放。他现在在别人看来也不过是个擅长运动的还算受欢迎的家伙罢了。


没错,他有一个秘密——他不是这个时代的人。由于一些意外,他从漫长历史中苏醒,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时代。


而他怀着些忐忑和期许,还在适应着这个完全不同的和平又先进的世界。


那些过去先按下不说,因此他也很疑惑是谁会来找他——鉴于他算是个不太合群的人,相熟的朋友只有几个篮球队的队员。


他顶着周围一群人暧昧的眼光不明所以地往外走,直到他看到那个倚在门口的少年。他见Steve出来了,颇为不满地抱怨道:“你好慢啊,Mr.Rogers!”即使是抱怨的语气,配上他那张漂亮的脸和带点含糊的语调,听起来也像是句嗔怪。


他不得不说这是个充满魅力的Omega。在A的数量是O的一倍的情况下——更不必说还有许多O更青睐温柔的Beta或者和自己一样的Omega——一个漂亮精致的O来拜访一个Alpha,怪不得同学的眼光都那么暧昧。


“呃……抱歉……我好像不认识你?”Steve有点摸不着头脑,试探地问道。


“那当然了。”少年倨傲地瞟了他一眼,理所当然地说道,“你又没有见过我。不过我现在要自我介绍了——我是Harry Osborn。Rogers先生,请问你圣诞节舞会有舞伴了吗?”


“呃……还没有。”Steve摸了摸鼻子——其实他的人缘没有他自己想象中的差,只是作为一个活在历史里的“老古董”,他还没法适应邮件箱里那些直白火辣的求爱信。


“好的。”Harry满意地点点头,“那么你就是我的圣诞节舞伴了Rogers先生。”他就这么轻描淡写地决定了Steve圣诞节舞伴的归属。


“等一下……”Steve有点茫然地面对周围人的起哄围观,“可是,我们甚至此前从未见过啊……”


“嘿,Rogers先生,你这样就像个没见识的中学生。”Harry被周围人的视线搞得有点烦躁,于是语气愈发的不客气了。“本来就没有人规定舞伴之间非得互相了解吧?一进场就各干各的事的对子也不少见。”


老派的Steve还真没想过这样的事情,毕竟他当年高中都没有毕业就去参军了——那之后他也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发展出过什么超越友谊的关系——除了他的青梅竹马以外。


然而他却没办法在大庭广众下拒绝面前的少年——尽管对方说话一点也不客气,还颇有几分颐指气使的意思,但对方毕竟是个Omega少年,甚至他的体型看起来比Steve小了整整一圈!


更重要的是,Steve叹了一口气,他没有从这个少年眼里或者是举止上看出任何爱慕自己的痕迹——虽然他在这方面的经历十分匮乏,但是还不至于连这都看不出来。


大约是和别人打了什么赌吧,Steve猜测,又或者是合适的伴都被别人约走了?


于是他只好无奈地点头:“好吧,Harry……”


“嗯哼。”Harry骄傲地抬了抬下巴——Steve的接受让周围的口哨声又大了一个分贝。“明智的决定。我当天会穿深蓝色的礼服,你应该买一条配套的领带。”他挑剔地用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掠过Steve的运动衫和牛仔裤。


Steve还能说什么呢,他只好露出一个苦笑——他觉得自己鼻端隐约嗅出淡淡的山茶香,大约是这位Omega的信息素气味吧——他当然不知道,Harry是故意取下信息素抑制器的,Alpha们会天然地对O的信息素卸下防备,让他更方便达成自己的目标。


Steve尚且还不知道,他认为只是帮了一个Omega一个小忙的绅士行为,很快带来了一系列可怕的连锁反应。



Charles是在圣诞节舞会的前一天发现有人徘徊在他们的别墅外面的。


他一开始怀疑了一番对方的身份,直到发现那个人是Erik Lehnsherr。


呵,那就在外面站着吧。


然而晚餐的时候Harry无意间问起有没有觉得外面有什么人在偷窥的时候,Charles觉得还是应该把那家伙赶走——他才不想像Harry一样被扒感情史,况且那段感情也真的太过惨烈。


“你来干什么。”他出现的时候Erik看起来没有一点惊讶,倒是反而喜上眉梢。


“Charles……我知道你还是……”Erik上前一步,似乎是想给Charles一个拥抱——


但是后者谨慎地后退了一步,避开了他伸出的手。


“别误会了。Lehnsherr先生。”Charles看着面前这个面容深邃的人,尽力让自己忽视心头的抽痛,“我只是不想让你‘再次’搞砸了我的任务。”他强调了“再次”的读音,尽力让自己冷酷一点。


“我也不想再搭上自己的另一条腿了。”Charles继续说,他还是没忍住流露出一丝软弱的情绪——他闭了闭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所以请你离开。”


“别这样,Charles……”Erik的眼神足够悲伤——然而Charles偏过头去,不愿意和他对视。“你知道我有我的任务。”他说道,“我只是想挽回你……”


“是啊,你的任务!”Charles提高了音量,“我不在乎了,Erik!是啊,你为了任务可以肆无忌惮地伤害别人的,是吗?!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他最后的一段话几乎是歇斯底里地吼出来的。


“抱歉,Charles,我并非有意……你需要冷静下来……”说着,他想拍拍Charles的背,却被后者狠狠甩开。


“如果你想让我冷静,就离开我的视线。”他似乎镇定了一点,但看向Erik的眼神依然充满敌意。


“好吧……我这就走。”Erik苦笑了一下,伸手作出无害的姿势,慢慢向后倒退,“我本来是想告诉你我也会出席星际学院的圣诞舞会的……”


“不,Erik,绝不。”Charles立刻意会了他想说些什么,打断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直到看到男人的身影消失在了院子的屏蔽墙外面,Charles才像是被抽空了力气一般瘫软下来,扶着墙滑坐在了地上。


他竟没能忍住失声痛哭。那种哽咽的声音在寒冷的冬夜里,听起来像是受了伤的小兽。


——————TBC——————

-都第十章了我终于要介绍一下我的(私设)世界观了:(假设I是染色体)基因组成为IbIa,IbIb,IbIo的人表现为beta;IaIa和IaIo是alpha;IoIo为omega(其实借鉴了血型遗传)因此ABO数量比是2:3:1


-携带a和b基因的人可以授孕,携带o和b基因的人可以受孕。也就是说其实两个A也可能有后代,但是两个O在一起没办法生育。


-鉴于我的生物学只有高中水平,就不要纠结为什么未来世界的基因学还这么落后了orz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