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加菲中心】恋与加菲尔德(第一话)

-脑洞来自b站av21333138但我不吃闪虫所以没拉进来


-算是个互动文吧,走向清奇,欢迎留评


-虽然叫恋与加菲尔德,但首先和恋与制作人并无关系,本质是个恋爱养成游戏;其次与演员本人没有关系,角色为Eduardo Parker,基本是华多和彼得的混合体。


-再一个说明,贱虫好像是漫画cp?因为我并没看过漫威原著漫画,所以这里面所有贱虫部分大约都会是我根据电影自己瞎编的

————————

【欢迎进入「恋与加菲尔德」!】


【创建角色?是/否】-是


【角色选项-Eduardo Parker】


他叹了口气——作为一个NPC,每次初始刷新都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真是让人绝望。他拽了拽毫无装饰的黑T恤,看了一圈周围光秃秃的墙壁和简易的家具——说真的,游戏公司莫不是个傻子吧,哪个住人的家里能干净成这个样子啊。


当然这是为了让那些少年少女们甘愿尖叫着从钱包里掏出钱来把这里装饰成各种样子啦。别名奇迹菲菲了解一下?


爱德华多叹了口气,还是打起精神来,微笑着对你说:“hi,你好,我是Eduardo Parker,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接下来做些什么呢?四处看看吧!/整理房间好累啊,休息一下吧!】-四处看看吧!


爱德华多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总的来说房间还算实用,他挑剔地想着,至少浴室和厨房还是令人满意的。但是其他地方就差强人意了——尤其是木板床,看起来又狭窄又坚硬,上面甚至只铺了一层薄薄的毯子。


华多没忍住瘪了瘪嘴,露出了一个不开心的表情。


【选项-装饰】


【您的装饰为空,是否前往装扮商城?是/否】-是


【………………】


【您已消费$399,余额$4601】


“哦,这还差不多!”面前的破旧木板床瞬间变成了一张还算温馨的单人床——上面铺着的被子品味有点差劲,不过还挺有家的味道。


华多伸手按了按软软的床面,扑在上面滚了一圈,把一头卷毛弄得乱七八糟。


然后他有点不好意思地从床上爬下来,腼腆地笑了:“hey,这可真棒……看来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他这样对你说。


他到客厅转了一圈,于是你又给空荡荡的客厅加了一套可爱的木质茶几和放映仪。


毕竟他笑着说谢谢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余额$3650】


【到了休息的时间呢!】


“唔……好困啊……”爱德华多打了个哈欠,在沙发上抻了个懒腰,“那么就晚安吧,明天见!”他走进卧室,跟你说了晚安。


【新的一天到了】


“唔……天亮了吗……好困啊……让我再睡一下……”半梦半醒的爱德华多把半张脸埋进枕头里,拒绝离开温暖的被窝。


【继续叫他起床?/让他再睡一会吧。】-让他再睡一会吧。


半个小时后爱德华多穿着他的黑色短裤和拖鞋半闭着眼睛摸进了浴室。


他在半梦半醒之间完成了刷牙和刮胡子一系列举动,然后用凉水洗了一把脸——


好了,现在清醒了。


“呼——还好今天是周末,要不然简直要翘掉一半上午的课了……”他庆幸道。


【那么今天做些什么呢?去参观博物馆/去超市补充冰箱/去马路对面的猫咖打发时间】-去超市补充冰箱


“好吧,那就去趟超市好了。”华多从冰箱里取出最后一个三明治,叹了口气——里面现在已经空空如也了。


爱德华多接下来往超市去了——路过猫咖的时候还停在门口隔着玻璃逗了逗那只叫Bucky的灰色英国短毛猫。——后者冲他发出了不满的喵喵喵的叫声。


除了一大堆水果蔬菜和冷冻肉类之外,华多又扫荡了零食商品区的一大半,满足地装了半个购物车。他在黄瓜味薯片和烧烤味薯片间犹豫了好久,最后决定还是都买下来。


结账的时候他碰上了同校的好朋友格温斯黛西。


“hey,Wardo。”格温是个金发的漂亮姑娘,性格十分开朗,但可惜在这个galgame里只开了友情线,真是令人惋惜。


爱德华多遗憾地欣赏着她漂亮的金发。


“你好啊,Gwen,你也是来购物?”


“是啊,爸爸让我买瓶调味醋。”格温回答道。“说起来正好遇见你了,明天上课的时候就要填写社会实践志愿表了,你最好想想看要去哪里实习?”


爱德华多听到这个消息一点都不意外,这是上学期末就已经宣布的事情了,说真的拖到这么晚已经让他等不及了。


“总算来了,那你呢,Gwen,有什么推荐吗?”


“我都在Oscrop实习三个月了。”格温笑着说,“我觉得待遇还挺好的,可能会继续留在那吧。”


“是吗……我还没想好……”


“说起来Stark工业的待遇也很好。”格温笑着建议,“要不要试试看,就是要求太高了,我听说他们的审核要求三学年的绩点在3.5以上,不过大学霸你应该没问题啦。”


爱德华多把零食一样样地捡上收银柜台,皱着眉头考虑:“唔……天啊,难以抉择。还有什么来着?Facebook?”


“你认真的?”格温打趣地说,“他们招的可是总裁助理——我听说没人能在这个职位上待超过三周,他们的总裁是个麻烦精。”


“说不定呢?”爱德华多耸耸肩,“其实我一开始不想去实习来着——我上学期在New Vision(酒吧)的打工还挺顺利……我有点想这学期继续下去。”


“总之你自己决定咯。”格温付完了款,拿着调料瓶朝爱德华多挥挥手:“明天见了,Wardo。”


“明天见,Gwen。”


【那么,去哪里实习呢?Oscrop/Facebook/Stark Industry/继续酒吧工作】


——————由你选择——————

补充说明:四个选项基本意味虫绿/EM/无cp超英结局/贱虫


规则:评论区24h内回复最多的选项是下一篇的走向,如果24h内无人回复那么之后第一个回复是下篇走向,再如果一周都没人理我那这篇宣告流产hhh


12/24统计:其实超过了24h,但我刚考完研……所以就以现在的票数为准啦,共20个回复,FB高票当选啊(5/11/1/3),那么下一更我两三天内码出来~

评论(20)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