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记个脑洞】卷菲涵四兄弟混乱三角

昨天看了liner太太的杰西四兄弟,作为一个站混乱卷菲涵三角的没节操的我,忽然想到如果他们都是四兄弟会发生什么?


-注:选择这些角色只是因为我看过这几部电影而已


加菲:

Mr.Gar:Desmond(血战钢锯岭)离家参军,战友纷纷离他而去,在战场上拼命救人,最终受伤退役,总之惨的一比。

Gar Jr.:Eduardo(TSN)虽然小有资产但被当儿子养的才华横溢的好基友骗钱骗心(划掉),总之惨的一比。

Gar 3th:Jack(BOY A)曾经是个杀人犯,自闭儿童,做了好事还被…………总之惨的一比。

Gar 4th:Peter(超凡蜘蛛侠)和基友八年生死两茫茫,基友却已不是当年模样,交了个女友被基友杀死,基友也被逮捕如(精神病院)狱,最惨的是还没来得及改邪归正或者不死不休,这个系列就成了一段不了了之的感情……


小结:Gar家族是做错了什么?



涵涵:

Mr.Dah:Valerian(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花花公子,泡妞无数,看起来不靠谱其实还是很靠谱的特工。

Dah Jr.:Harry Osborn(超凡蜘蛛侠)继承2000亿家产和家族公司(Os)的总裁,童年不幸,暗中研究高科技设备中,随时作为反派准备搞事情。

Dah 3th:Lucien(杀死汝爱)自我为中心,但却就像黑暗中的萤火一样吸引着众多追随者

Dah 4th:Andrew(超能失控)本来只是个普通的萌萌哒可爱少年,一夜之间获得了不得了的超能力,于是人生从此改变……


卷西:(梗来自Liner太太,侵删)

Mr. Jes:Daniel(惊天魔盗团)花花公子,泡妞无数,看起来不靠谱其实还是很靠谱的特工(魔术师)。

Jes Jr:(双胞胎之一)Lex Luthor(BvS)继承2000亿家产和家族公司(Lex)的总裁,童年不幸,暗中研究高科技设备中,随时作为反派准备搞事情。

Jes 3th:(双胞胎之一)Mike(废柴特工)本来只是个普通的萌萌哒可爱少年,一夜之间获得了不得了的超能力,于是人生从此改变……

Jes 4th:Mark(TSN)自我为中心,但却就像黑暗中的萤火一样吸引着众多追随者


小结:呃………要不,你们两家打一架?



cp畅想:

1.Desmond X Lucien X Mike:(假装Mike当年作为特工和Des并肩作战过)


是酒吧昏黄灯光下的惊鸿一面,还是战友之间的难舍情谊?


退役归来的他,发现旧日战友已经忘记过去,安于一隅;他痛惜旧日情谊被人弃若敝屣,却又不忍唤起旧友对战场的血色回忆。


就在这时,曾在战争间隙,某个小镇的一家小酒吧里有过一面之缘的颓废性感文学青年又机缘巧合出现在了他视线中……


篇名:《战争与玫瑰》



2.Lex X Peter X Harry:


他,本是一名普通学生,享受着安静快乐最多有点小摩擦的校园生活,一夜之间,一只蜘蛛改变了他的人生。


八年不见的旧日竹马忽然出现,是真情流露还是另有所求?


素昧平生的青年才俊有心引诱,是一见钟情还是游戏人生?


而本是一名平凡少年、也只想继续安静生活的他,又该做出怎样的抉择?


篇名:《霸道总裁爱上我》



3.Mark X Eduardo X Andrew:


被情所伤的他远走他乡,遇到了一名常年受虐的可怜少年,他不禁感叹于两人的同病相怜。


在乡下一间小房子里,他们开始了相依为命互相舔舐伤口的安宁人生。每天的清晨他们一起穿过麦田去给邻居生病的Hason太太送一束鲜花,傍晚再一起走过树林回到小屋。


就在这时,伤他最深的前男友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哀求他在给一次机会。


面对曾经挚爱至今无法放下的男人和全身心依赖着他的无助少年,他,又该何去何从?


篇名:《无网络社交》



4.Daniel X Valerian X Jack:


在他最无助的时候,两个同样强势的男人闯进了他生命。他以为幸运终于眷顾他一回,让他有力气继续走下去,却发现……


他们一人攒了几本前女友相册,一人在他推门而入时恰好正与女人亲热。


他拒绝再相信这两个感情骗子的每一句甜言蜜语,原来所谓的温暖和救赎都是一场打发时间的猎艳游戏。


绝望之下他选择了自我了断,然而………


篇名:《花花公子》


备注:cp的X前后顺序非常重要。



畅想一下J和D家的见面:(纯属恶搞,别在意ooc了)


1.Valer:唉,弟弟们都好麻烦啊,简直影响我的个人生活。


Danny:是啊,我非常同意,还有公司什么的也是,干脆把股票卖掉算了。


Valer:别呀,扔给弟弟管就行了,我就机智地甩锅给了Harry。(Harry:……)


Danny:好主意,何况我家公司就是以我弟的名字命名的。(Lex:………)


Valer:一会下班去喝一杯?


Danny:Blues酒吧?


Valer:品味不错啊你,也是那的常客?


Danny:嗯哼。


*随后他们因为一个红发女郎在酒吧大打出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红发女郎:老娘是Les你们两个傻X打个头啊)



2.Harry:关于这个月的合作事宜……


Lex:关于新产品的分享交流会……


Harry:研究院的设计进展……


Lex:生物能发电技术……


Harry:绿魔装甲的改造……


Lex:氪石武器的打造……


同时沉默。


Harry:要不我开着绿魔装甲帮你弄死超人?


Lex:那我帮你抽点蜘蛛侠的血吧。


友谊瞬间油然而生。



3.Lucien:无趣!世间的一切都无趣!I just need complicated!


Mark:无趣!世间的一切都无趣!Everything for me is so easy!


Lucien:一起写诗?兰波?魏尔伦?


Mark:懂代码吗?c语言?Elo分级系统公式?


Lucien:……


Mark:……


Lucien:果然不能和理科生谈恋爱。


Mark:果然不能和文科生谈恋爱。


呸,什么谈恋爱,做朋友。



4.Andy:hey……你也喜欢shake shake的汉堡吗?


Mike:嗯……但是饮料还是麦当劳的香草奶昔更好喝……


Andy:啊,你也喜欢这个口味的薯片!


Mike:没错,还有美味棒!


Andy:一起看生活大爆炸吗?


Mike:好的,等等我看完这集老友记。


Andy:零花钱到月底不够用怎么办?


Mike:没办法了,豁出去和Lex卖个萌吧。


Andy:好吧,那我去找Harry。


(大哥们:……嘤嘤嘤,可爱的弟弟们缺钱都不来找我!!!)



最终结论:再见了加菲,从今天起站卷西x涵涵了。)



评论(8)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