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卷涵拉郎】黑猫与狐狸

-一个拉郎,之前的脑洞请戳➡️https://luciusdeoumeiquanxiaohao.lofter.com/post/1ff5e7cb_12ca7a9ab


-cp是卷西BvS里的Lex Luthor X 涵涵星际特工里的Valerian,可能会有其他角色的相关二设,但是不涉及脑洞里面的四兄弟梗(那样的话设定就太庞大了),但这里面莱总的性格是莱总和马总的混合。


-还包括一点点秘书小姐组Felicia X Mercy


-哨兵向导设定,基本基于星际特工的世界观背景,一发完,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后续了hhh


-不涉及真人演员cp,仅针对角色yy,请ky党自动退出


——————————————

Valerian百无聊赖地坐在等候室的布艺沙发上,玩着自己的手指头。他在心中不停挑剔着沙发不够软,茶几上面沾了油渍,茶水太劣质……


三天前——


“这都什么年代了!难道还是中世纪时代的奴隶市场吗!还是说匹配度达不到50%就不能产生爱情了吗!”Valerian咆哮着拍着桌子,他的那只量子兽——一只黑色的小猫也随着他的心情起伏而弓起背来作出威胁的姿态。


“Valerian,你需要理智一点。”调解处的女性向导无奈的用精神波安抚着面前这个暴躁的向导,“这是很现实的事情——并不是法律的错,而是残忍的现实……连Laureline也已经接受了……”


Valerian焦躁的在房间里转来转去,再三权衡还是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烟。“呼——”他深吸了一口烟,总算在烟草的安抚下平静了一些,“所以,你们宁愿我们保持单身,也不允许我和Laureline结成哨兵向导的对子?”


“非要说的话,是的。”那个温和的中年女人点了点头,无奈地说,“亲爱的,你要知道,匹配度不到50%的组合没办法诱发结合热,这意味着你们永远没办法进行深层的精神疏导——


“而且,”她犹疑了一下,继续说道,“如果你们中的一个遇到了匹配度极高的对象,很可能被诱发被动的结合热……”


“然后就会像是野兽一样没理智地出轨?!”Valerian愤怒地破口大骂,“我们是人!不是动物!”


那个疏导员无奈又有些自嘲地扶着额角:“亲爱的,我们中的每个人,都以为真爱能够战胜兽性。但上帝是个婊|子。”她出乎意料地用了一句脏话,“现实就是,我们只能屈服于命运之下。”


Valerian无奈地回到椅子上坐下,把自己摊开——又深深吸了一口烟。


“还有,亲爱的,我觉得你最近有点太暴躁了。”疏导员亲切地问候,“你现在看起来像个快得狂躁症了的哨兵。”


“好吧——好吧——”Valerian无奈地拖长了调子,“我无条件同意该|死的向导协会的一切安排——和我心爱的哨兵Laurelian‘暂时分开’——还有什么别的吗?”


“事实上,确实还有别的事。”疏导员叹了口气,显然接下来的部分让她更加难以启齿,“鉴于你最近的精神状态,我们准备给你安排一次哨兵匹配介绍——”


她的话还没说完,Valerian就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哦,更正一下,他的黑猫量子兽也确实跳起来了。


“不——休想——!那不就是变相的相亲吗!!!天知道那些饥|渴的混蛋哨兵会做出些什么!!!”


回忆结束。


实践证明没人能违抗向导协会的意愿——当然,这种“相亲”也没硬性要求哨兵向导双方一定要发生些什么,最多就是个联谊晚会——否则这个组织早就被新时代公民联合推翻了。


“你就是Valerian?”进来的男人有一头金色的卷发——除此之外Valerian实在是找不出来这个高傲的家伙身上还有什么别的亮点了,一只黑色的狐狸从他脚边顺着门缝溜进来。


“你迟到了,Luthor先生。”Valerian只瞟了他一眼,“我以为守时应该是军人的基本修养。”


“不,只能说是——时间刚好。”Lex笑了一下,整个人忽然垮了下来,把自己摔进了沙发,“守时不是一定要提前到达——”他指了指墙上的数字时间,09:01,算上说话间过了的一分钟,他确实不算迟到,“我比较喜欢刚刚好。”


“Well——”Valerian已经开始讨厌着该|死的家伙了,于是连眼皮都不掀一下地自我介绍道,“我是Valerian——鉴于您已经问我过我名字了,我有理由相信,向导协会那些家伙已经给了你我的资料。”


“是的,没错。”Lex懒散地把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但我更习惯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他这样说道,扫了一眼地板上悄悄从后面凑近黑猫,小心翼翼地嗅闻着的黑色狐狸——


前者很不给面子地回头来了一爪子,于是狐狸匍匐在地上发出了小狗一样的呜咽声。


这代表了两人之间的匹配度应该不低。


“我是Lex Luthor,目前的军衔是少将——”哨兵这样自我介绍道,“这是Mercy,”他示意了一下那只黑色狐狸,“我的量子兽。”


Valerian俯下身去撸了一把狐狸尾巴上的软毛,深深地觉得手感甚好:“喔……她看起来很棒……鉴于你给他起了个女名,我就当她是一位小姐了。”他干巴巴地赞美道,好的,他又勉强发掘出对方一个优点不是吗——至少量子兽很可爱。


“按照精神力外化理论,量子兽不具有性别。”Lex摊了摊手。


“但那并没有得到证实不是吗,我比较倾向于高维生物假说。”Valerian立刻反驳道,同时非常不满这个哨兵提起了如此具有争议的量子兽起源学说的问题。


“……抱歉。”Lex还想反驳些什么,却忽然停顿了,用生硬的语调道了歉,“你知道的,我总是搞砸事情,”他飞快地解释道,“我可能就是个怪胎吧,总之我还挺喜欢把别人惹毛然后欣赏对方怒气冲冲的样子的——哦,当然最重要的是,别太过分让对方给我脸上来一拳就够了。”


坐在他侧面的Valerian脸上的表情已经变成了“你是变态吗?”


然而Lex就好像没看到Valerian的表情一样冲他笑了笑——天知道那笑容看起来还有点小羞涩:“反正人们好像总是过于轻易地原谅一个人——”他站了起来,双手撑在Valerian两侧的沙发上,然后半蹲下来,冲他可怜兮兮地眨了眨眼,“Please——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知道的,我是说提起争议性哲学观点的事。”


那只黑色的狐狸Mercy像感应到了什么一样,蹭到了Valerian脚边,拿软绵绵的大尾巴缠住了他的脚踝。


怎么说呢……对方的脸凑到他面前的一瞬间,Valerian感觉被人掐住了呼吸……


第三点,这家伙深色的眼珠居然还泛着点蓝绿色。


Valerian一时思维有点跑偏地胡乱想到。


他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Valerian,你不能冲动,你可是个向导,心态平稳不暴躁易怒的那一种!还有,你面前的这个家伙军衔比你高三个等级!


然而他最后还是没忍住。


他们走出这间等候室前往预约好的餐厅的时候,Lex Luthor俊美的脸上青了一边的眼眶。


而那只可怜的黑狐狸被Valerian的黑猫量子兽Felicia挠秃了一块毛。


———————END——————

玩脱了的莱总。


还有个梗没用上,但找不到地方插进去了,在后面补充一下:


当他们双双从沙发上站起来的时候,Valerian才发现这个看上去就高傲得像个暴君的哨兵居然还比自己矮一截。


他挑了挑眉——虽然大多数情况下,都由相对而言攻击性和控制欲都更强的哨兵占据上位,但向导反过来压制哨兵的情况也不算太罕见。


看来这是第四点优点?


Lex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微微偏了偏头——在Valerian看来可能是害羞(他有这条神经?)——


实际上,他只是想要掩饰一下过于危险的眼神罢了。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