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绿基巴叉】O权运动—学院篇(7)

-一点点Tom Parker的戏份——大家都知道为啥用这个名字的对吗?

-⚠️虫绿暗示注意,Andrew Peter Parker设定是前男友哦,别忘记了,tag还是打了一下……但是这章并没太多提到

-带Steve(神奇女侠)玩了一会……但是感觉写的有点像小舰长hhh

-关于不会做饭的细节见微信体番外篇

—————————————

听到呼唤回头的Harry只觉得尴尬——而叫了他名字的男孩看起来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有点无措地僵在原地,看起来十分后悔叫住了他。


于是两个人之间陷入了难捱的沉默。


“Hi,Tom。”Harry在心里叹了口气,还是先打破了这无休无止的寂静——虽然说他们在教学楼走廊上,周围的环境堪称嘈杂。


男孩——Tom Parker感激地看了Harry一眼,结结巴巴地解释道:“hey,Harry哥,我没想到真的是你,我只是觉得背影很熟悉就脱口而出了……你怎么会来星际学院的?我还以为一定是我看错了……呃,我不是说你不能来了啦……如果是因为二哥的话……不不不,我不是故意提起的……”


Harry叹了口气——虽然他确实不想和Parker家任何一个人再接触了,但这个可怜的小弟弟显然是无辜的——他以前也还是挺宠着他的来着。


“Stop,Tom。”Harry制止了他无休无止的话唠,他们两兄弟好像都有一紧张就说个没完的毛病,可明明他们家大哥Tobey就没有这种奇怪的习惯。“我没有生气,我也只是有点意外而已。”他尽可能温和地解释道,“说起来你今年也18岁了啊,正好该上大学了。”


“是、是的。”Tom回答道,忍不住揉搓着他那件皱巴巴的T恤的衣角,“我、只是想问问你最近怎么样……”


“还好吧。”Harry 的声音一贯带着点哭腔,Tom有点不敢确定他这时候的心情,“hey,Tom,你知道在大人的世界里,没什么谁离不开谁的。”Harry努力让自己显得开心一点。“你知道的,我还交了新男友,Allen。”虽然现在也分手了。他在心底补充。


“喔,喔!是这样吗……”Tom看起来就像个被吓了一跳的小鹿——神态和他那该|死的哥简直如出一辙。“那就好,Harry哥我还有课,先走了!”


他这样说着,匆匆忙忙地转头跑掉了——鉴于这时候正好打了铃,Harry没法判断这到底是这家伙找的借口还是他真的这么着急。


总之这一天糟透了。


他这样想着,没心情立刻就去找那个新的嫌疑人——Steve Rogers了,于是他顿了顿,折回去向着宿舍的方向走去。



Harry打开门的时候,一股咖啡的浓香味扑面而来,介于卡布奇诺的温软和美式咖啡的苦涩之间,大概和拿铁的味道比较像。


“什么情况,你们煮咖啡了?”


“煮咖啡?可别开玩笑了。”Loki嗤笑了一声,“Harry小宝贝,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爸爸唯一一次炸厨房就是为了给我那蠢哥哥煮那该|死的咖啡!”


坐在另一张单人沙发上的Charles很不满地接过了话:“嘿,那我可正好和你相反了,我很擅长煮咖啡——如果这可以被称为‘料理’的话这大概是我唯一会做的菜了。”


“等等,等等,别转移话题。”Harry把大衣挂在门口的衣架上——虽然说现在的衣服都有自动温控功能,但时尚的穿着大概是永恒的话题——“那这咖啡味……?”他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是……Bucky?”他问道。


Loki回头冲他来了个wink,顺便伸手介绍还一直被忽略的坐在沙发上看起来有点尴尬的金发年轻人:“Bingo,答对了。Bucky这个傻兮兮的小胖子,连自己的发|情期都没记住,在大庭广众之下就……”他比了个“你懂的”的手势,“幸好这位好心人把他拖了回来……”


“所以这是Bucky的信息素味道?”Harry一边走进客厅,一边把围巾丢在了沙发靠背上,他冲那个金发青年伸出手:“你好,我是Harry Osborn。”


“我叫Steve Trevor。”他和Harry握了手,然后简要地介绍道:“我在学校第三运动场那里跟Mr.Barnes借了片信息素抑制贴……然后他忽然一软就倒了下去……”他有点无措地傻笑了一下,“吓了我一跳。”


“那只能说Bucky果真是个缺心眼,还有,很谢谢你能把他弄回来——”


“那其实一点也不难——”Charles在一边补充,“你知道吗,Steve给我打了电话,我到现场的时候正好看到他把一个体积得有他两倍大的Alpha掼到地上;还有Bucky,烧的脸颊通红神智不清也能给那个从后边抱上来的家伙一个过肩摔。”


“Wow——”Harry想象了一下,他看了看Steve匀称但是似乎没什么肌肉的身体,觉得果然还是难以想象。


“然后呢?你们一路揍趴蜂拥而至的A?”


“不,事实上Charles叫了校医院。”Steve替Charles回答道,从他已经开始叫Charles的名字了来看,他们已经光速建立了友谊。“他们给Barnes脖子后面来了一针,现在他应该在恢复期,等会儿这个味道应该就散掉了。”


Loki在一旁拉出了外卖单,给自己勾了杯黑咖啡,漫不经心地插话:“其实我不太在意,咖啡味还挺好闻的——要是他是榴莲味的话我非杀了他不可。我决定今天晚餐加杯咖啡。”


Harry在他旁边坐下,也不自己召唤菜单,非要凑过去看Loki 面前的那一份——后者有点嫌弃地把他金色的脑袋往一边推去——


但Harry锲而不舍地凑过来,Loki就懒得理他了。


Charles实在不太懂这两个家伙是怎么做到一天用一半的时间来争吵斗嘴,剩下的一半时间亲亲热热靠在一起的。“我今天想吃那家中国餐厅的老干妈炒饭——Loki帮我点一下。”


他又扭过头来招待被对面两个家伙无视的Steve:“嘿,为了感谢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个饭?可惜我们没人会做饭……但是外卖单你可以随便点。”Charles不好意思地说道——说真的,他们可能是所有O寝室唯一一个四个人全不会做饭的了。


“哎?”Steve看起来有点意外,然后他爽朗地笑了笑:“不用特地感谢我,说起来我自认为还是挺擅长煮饭的,要不——”


他话还没说完,对面亲亲热热靠在一起的塑料姐妹花的眼睛“蹭”地一下亮了,坐直了身子向这边看来。Steve觉得这两个美艳的O有点像他上周上宇宙生物学讲的猫鼬开会。


然后他转向刚交的•看起来很稳重的•好朋友•Charles,发现他和对面两人的表情如出一辙——


Steve诡异地沉默了。


“这怎么好意思呢……”Loki一反刚刚冷淡的态度,站起来握住了Steve的双手,Steve以为自己在O里面已经算是高的了,没想到面前这个男孩还是给了他挺大压迫感——尽管说着不好意思,Loki的眼睛里都写着「就靠你了」的大字。


“Steve~”另一个男孩——Harry,没有从沙发上起来,只是抱着个靠枕,冲他楚楚可怜地眨眼睛,那种天生带着点哭腔的小嗓音再适合撒娇不过了。


“哈哈……”Steve忍不住爽朗地笑了,觉得和这个寝室的隔阂瞬间消失了,他比了个Ok的手势,“没问题,你们想吃什么?”


Charles、Loki和Harry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总之不是外卖就好——”


———————TBC——————-

混了个更新,欢迎留言~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