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助理联盟】成功职业女性的Club

-哈哈哈一个脑洞,多cp别较真啊

-有点犹豫管家侠能不能算助理,但既然是女性club就不带阿福玩了hhh

-具体cp包括:贾尼贾无差,盾冬,二代虫绿、一代绿虫,Clex(超莱),EC,叉泽

-原创角色预警⚠️因为想带九头蛇玩,但是想了半天……九头蛇里没有女孩子???还是我忘了???


————————————-

傍晚佩普进咖啡厅里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了。她的动作不算温柔,因此镶着玻璃的木门上挂着的一串小风铃兢兢业业地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咖啡厅里已经有另外两位女士坐着了——还有一位?或许不能用这个量词,是她的同僚Friday,她此时投射出了一个半透明的全息投影“坐”在那里。


佩普一瞬间有点羡慕AI——同一个时间下班,网络数据的世界却没有堵车。


“小辣椒,你来啦。”开口的是九头蛇的实业顾问——叶卡捷琳娜,她是个有着金棕色长卷发、笑容甜美、身材火辣的俄|罗|斯姑娘——但佩普有一回在这附近的黑巷里看到她挂着那样的微笑把三个壮汉揍趴在地上。


“该死的托尼•斯塔克……”佩普有气无力地向她挥挥手,把自己扔进软软的沙发里。“嗨,弗利西亚还没来?”她扫了一圈,问道。


另一位女士——Lexcrop的总裁助理墨西,她是位瘦削的亚裔女性,一手指尖卷着刚到肩的黑色头发:“弗利西亚大概比你还惨——最近Oscrop不太平。”她说道。


“嘿,佩普小姐,来杯咖啡吧,这样能好过一点。”Friday友善地建议道,她甜甜的嗓音和体贴总是让佩普怀疑她到底是不是那个托尼斯塔克的造物。


话说到这里,又有两个人一起进来了——她们看起来一样非常疲惫、尽管如此,没什么东西能让她们放弃prada或者Gucci的新款高跟鞋。


“哦——我们是最晚的吗?”希尔特工问道,她四下看了看,同样发现了弗利西亚的缺席,于是松了口气。她坐在了佩普左手边的单人沙发上。


和她一起进来的是瑞雯,哦,她确实是个变种人。但是come on,都什么年代了,你不会还歧视变种人吧?


“hi,佩普。”她跟佩普打了个招呼,坐在了她旁边的空位上。大约是刚从秋天微冷的纽约大街上走进一家温暖的小咖啡店让她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事实证明人的本质是复读机——


从她的叹气开始,大家就像是被传染了一样,接二连三地开始叹气。最先是坐在旁边的佩普,然后是墨西和希尔,接着叶卡捷琳娜也叹了口气,最后就连Friday也叹了口气——还带着点电子音,这些年随着语音系统进步,她已经很少显露出“不像人类”的一面了。


一种消沉的气息顿时弥漫在这些高收入白领女性之间。


“嘿,别垂头丧气的。”叶卡捷琳娜最先笑出来,她总是像个活力充沛的小太阳,佩普一直都挺羡慕她这一点的,“看开点——不管怎么说,总还是有工资拿的。”


“见鬼的工资——”在一旁的希尔特工把神盾局的联络器拽下来粗暴地塞进口袋,“说真的,我必须要就这件事跟那个卤蛋谈谈了——”她一脸悲愤,“让我每天同时监控三个九头蛇基地也就算了,但我不能忍受那两个百岁老人每天在我面前亲亲我我——要么就给我开一份精神损失费,要么就给那两个混|蛋开个房——”


“希尔小姐,我非常同情你的遭遇……”Friday同情地看向这个女特工——在这个大家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咖啡厅角落,只有她还穿着神盾局的暴丑战斗服——仅这一点就很让人同情了。


“对此我也非常不满。”就连Friday永远柔和的预设语音里都能听得出浓浓的怨念了,“我的兄长——Jarvis,身为一个被创造出来管理公司的AI,天天不务正业也就算了,他们居然还在我的操作台上——正对着我的主摄像头——”这个可怜的AI姑娘说不下去了,最重要的是她的语音系统没有内置脏话,这让她只能用一串串大家看不懂的字符串表示愤慨。


叶卡捷琳娜在虚空“拍了拍”她的肩以示安慰:“好姑娘,想开点,至少斯塔克工业的账户完全对你开放。”她崩溃地吐槽道,“而九头蛇——不相信任何人,我每次给泽莫打电话申请账户运作,十有八九接电话的是交叉骨——


“这家伙对金融一窍不通——然后他就会说‘你过几个小时再打吧’——如此往复——我这周已经告吹了三个合同……”她崩溃地把棕发往后撩,“还有一次,电话接通的时候,那边全是喘息和水声——”


在场的其他女性全都露出了“这什么操作”的惊愕目光——当然Friday除外,身为一个“饱经摧残”的没人权AI,她的兄长和sir从来不避讳她。


叶卡捷琳娜露出了一个虚弱和邪恶混杂的微笑:“于是我录了音发到泽莫的邮箱敲诈了一笔。”


大家一致对她露出了敬佩的目光。


“弗利西亚怎么还不来?”佩普看了看表,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了。


“可怜可怜她吧……”墨西叹了口气,“最近Oscrop又被曝出非法制造军|用设备,她应该被加班搞得焦头烂额吧——不过按照规律,过两天忙成狗的就该是我了。”


“不会吧……这回的新闻又是Lexcrop曝光的?”瑞雯忍不住问道——所有人都注视着墨西,以求更多八卦。


她似乎是想到即将到来的噩梦,有气无力地点点头:“是啊,我们总裁——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Osborn的二少爷过不去——而后后者就会报复,我和弗利西亚不是总有一个迟到吗?就是这种无聊的原因……”


“也许是因为他们的男朋友都是记者?这样就可以搞出大新闻,假公济私见到男友了。”佩普猜测道,随即又觉得实在离谱,笑了出来。


“我可不觉得他们能有那种默契——大概是前世有仇吧,反正天生看不顺眼。”墨西吐槽道,“说到莱克斯的记者男朋友——就是超人。你们能想象吗?这周莱克斯给研发部的氪石弹研发要求是「令目标失去行动力尽可能长时间,但不得威胁生命」。这什么鬼???他真的记得这是武器研发部,而不是情|趣研发部吗?”


这时候门口的风铃又响了——


姗姗来迟的弗利西亚总算是来了——她看起来像是虚脱了,虽然画着浓妆、打了腮红,也不能掩饰她过于苍白的脸色,就好像下一秒就要昏过去了一样。


坐的离门口最近的墨西停下了抱怨,赶紧站起来扶了她一把。


“哦,谢谢,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她脱下了厚重的呢大衣放在靠背上,“Friday,麻烦帮我来份松饼——天啊,我要饿死了……”


Friday启动了店员机器人——没错,这家店不对外营业,专供女助理Club聚会吐槽,为了防止泄密连店员都是Friday直接操作的机器人。


“我绝对要辞职——”这是弗利西亚的开场白,事实上在这个club,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这么说,“那个该死的、Harry Franco Osborn,在这时候居然跟我说要带着Tobey去度结婚一周年蜜月???”


“Excuse me?”瑞雯挥了挥手,“刚刚墨西好像说了Lexcrop刚给你们公司搞了个大新闻?”


“对啊没错,就是这种情况下。”弗利西亚把脸埋进手掌里,“你们知道,他根本就是个死弟控——一脸宠溺地跟我说‘戴恩喜欢就让他玩吧’……知不知道最后收拾残局的全是我!!!”


叶卡捷琳娜站起来给这个可怜的姑娘一个拥抱:“哦……可怜的孩子。”


“那戴恩呢?他们两兄弟的签字不是都有效吗?”佩普问道,“我记得上回斯塔克工业的合同就是小奥斯本签的字。”


“没用的。”弗利西亚把脸埋在叶卡捷琳娜胸口,“弗兰科觉得他弟弟身体一直不好——是的,不好到每天开着绿魔装甲去堵蜘蛛侠——如果我让戴恩工作时间超过六小时,我就完了——”


“好吧……有两个总裁还不如没有……”


“瑞雯,你今天好像没怎么说话?”希尔看向整个人窝在沙发里的瑞雯。


“好吧,相比你们我觉得我还挺幸福的。”瑞雯苦中作乐地笑了笑,“至少我没那么大的公司要打理——虽然我哥自从和万磁王在一起以后就再也没打理过他的资产。”她一说起来也是满腹埋怨,“结果现在兄弟会和X学院的流水账单都归我管了,我实在不明白,它们俩还有什么理由不合并???”


“那样的话万磁王看起来就真的是吃软饭的了。”墨西插嘴——得到瑞雯赞同的一个目光。


“我每次做投资的时候都必须提前思考三十秒到底是哪个账户——”她叹了口气,“还有一回我发错了命令,那天镭射眼和琴轮流问我为什么x战警要去炸白宫——金刚狼那个缺心眼的还真的去了——”


她讲不下去了,只觉得心累。


大家纷纷露出了理解的表情。


“好了,现在人终于到齐了。”希尔特工轻轻拍拍手,“那我们就开始心灵瑜伽。在此之前,我们的目标是?”


“心灵瑜伽,释放压力,混|蛋老板,明天继续——”女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出了这句还带脏字的口号。


“那我们出发吧。”叶卡捷琳娜拿起了手包,弗利西亚捏了快松饼放进嘴里,又穿上了大衣。


她们直奔纽约最大的购物中心。


———-END?———-

-哈哈哈一口气写完啦,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最开始构思的核心成员只有弗利西亚、小辣椒和墨西,后来觉得五妹也很符合标准(除了是个AI)。想了想想带叉泽玩,但是实在没找到(回忆起)九头蛇的女性角色,于是就原创了……然后基于「没有盾冬的叉泽是不完整的」的定理,拉进来了希尔特工

-以上就是职业女性club(或ol联盟)的全部形成过程

评论(4)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