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总裁们】第二届全美贸易协会会议

-这章主李托兰大三角。几乎不含其他cp。

-耶总裁们的日常生活又来了。

-ooc预警。

-兰兰绿和涵涵绿兄弟设定,Lex和Mark双胞胎设定

——————————

这项提议一开始是Tony和Dane一起发起的。


起因是Pepper又一次被Tony逼得歇斯底里:“天啊!!Mr.Stark!你根本就不懂正常人的想法!!!”她踩着10cm高跟,愤怒地把那份无论如何都说服不了Tony签署的文件砸在了他胸口的反应堆上。


“我要辞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Pepper转身就走,不管Tony在后面怎么道歉——或者说这个混蛋真的根本不会道歉——她都头也不回地往外面去了。


“嘿!Pepper!不就是一份文件吗?我签总行了吧?嘿!等等……”


“F**k Off!”Pepper以一句脏话作为回应,“那根本不是一份文件的事情!!是你的观念!God,我只是个普通人,跟不上你这个天才的想法,那就麻烦你换一个能理解你的天才少女来吧!!”


晚些时候Tony把这件事情抱怨给了复联的队友们。


“嘿,所以说,女人们总是这么麻烦。”Tony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一番Pepper的话,最后总结道。


所有人都以一种无语的表情看着他。并对Pepper小姐报以了100万分真挚同情。


“Tony……你不觉得,这是你的错吗?”Natasha小姐语重心长地问道。


“可我都道歉了啊!而且我也签了那份该死的文件……”Tony一脸“我都这样了还要怎样啊!”的表情,大眼睛看起来真的很无辜。


“这确实是你的错,Tony。”队长公允地说,“你应该认真向Pepper女士道歉。”


“什么?Cap,你应该是在开玩笑?”Tony眨了眨他的眼睛,不确定地说,“我不认真吗?还要我怎样啊?天啊,我到底要怎么才算是照顾她的神经啊……”


鹰眼坐在沙发上吃着一盒小甜饼,一脸鄙视地看着Tony:“铁罐儿,你根本不懂我们穷人。”虽然他这话里有些开玩笑的成分,但还是在理的,所以其他人都赞同的点了点头。


Tony表示不服气。但他把这句话记了下来——


穷人的生活?这不是很简单吗?



无独有偶。Dane今天也被Felicia指责了一番:“天啊,我的小少爷……”她无语扶额,很是无力地半支在办公桌上,“我只求你别添乱了……”


“嘿!Felicia!我是认真要帮忙的!”Dane委屈地眨巴着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把掀在了地上的一堆文件用脚尖往背后拨了两下。


“成熟一点,OK?”Felicia趁着James不在疯狂吐槽,“你这简直像是个千金小姐……考虑一下我们普通人的感受好吗??”


“我哪里像女人了!”Dane的关注点全错。


“重点在那吗?”Felicia继续吐槽,“重点是,你这完全是被宠坏了的富家公子,我真诚觉得你该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


结果就是Dane和Tony一拍即合。当即决定开启一个名为「普通人生活体验」的项目。


之后的发展就极其顺理成章了,Dane要参加,他保护过度的哥哥James绝对不会放任他自己一个人;然而最近James正好在和Lexcrop谈生意走不开,索性把Lex也拉进了伙。Tony那边则是先联系了和他“志趣相投”的Bruce Wayne——他很心机地没直接询问本人,而是请阿福老管家转达;随后加入的是颜和性格一样好的X教授,主要原因是他能真正指导大家什么是“普通”而不让这个项目彻底变成一个富豪派对。



可怕的修罗场发生在第三次聚会——


哦,我没有说吗?为了「修复兄弟关系」,Lex在第二次聚会把Mark也带了过来。


——当然这并非重点。


重点是第三次聚会。


Mark在和一个叫Jay Gatsby的新兴富豪谈投资,只好把这个中年发福(划掉)的合作伙伴带到了别墅。


于是James和Jay一见面简直是火星四溅——


你可以住脑了,不是你想的那种火星。


“哈?不愧是你啊,这么快就搭上了Luthor家的小儿子。”Mark和Gatsby一起进来的时候,James和后者一照面就火药味十足地呛声道。


Gatsby被怼得莫名其妙,看清了来人才冷笑一声反击道:“当然,哪里比得上你这个锦衣玉食五谷不分大少爷。”


“等一下……别叫我Luthor家的小儿子……”Mark不满的抱怨被这两个针锋相对的人完全无视了。


“说起来军队里的生活不太好啊,你看上去像是有50岁了。”James却没有罢休——反而继续逼近了Gatsby,“你回来干什么?我早就说过——”


“确实不大好。”Gatsby打断了James的话,脸上一片冰寒,“我为什么不能回来?说到底你不过是个懦夫——”


Dane听到这里敏锐地发现自己哥哥右手握紧已经爆出了青筋——于是当机立断拿起了手机——


“喂?Tobey哥?嗯,嗯……不,不是………没事,对……啊,只是Tony忽然想起来有份文件落在Stark Industry了,能不能麻烦你帮他送过来?”说着,他猛戳在旁边看戏看得津津有味的Tony的腰。


后者猝不及防被戳腰险些跳了起来,一脸懵逼地回过头来就被Dane往手里塞了手机——后者使劲给他使眼色,比着口型说「随便什么都好!」


“hello?Mr.Stark,你需要我帮忙拿什么文件?”Tobey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


“啊……呃……就,我实验室桌上那本文件……”Tony虽然完全状况外,但还是帮Dane圆了过来——一挂掉电话,他就奇怪地问:


“你干嘛使唤Tobey?”


话音刚落James已经冲动地一拳揍上了Gatsby的脸。


后者当然不甘示弱,抹了一把嘴角的血,横腿扫过,趁James后退的时候逼上前去挥出一拳——后者勉强避开,但是没大站稳,踉跄了两步。


于是Gatsby趁着这个空档又补了一拳——用力可不小,James的脸都有点肿了起来。


“哥——”Dane没空回答Tony的问题了,担心得差点冲过去——


但是James回头冲他摆了摆手,意思是让他别过来,于是Dane只好停下了冲了两步的脚步。


这两人一开始还是你来我往的,后来就开始无所不用其极了——你抓我头发我踹你胯下什么的。两个人扭打着退出了房门——摔在了门前的草地上。


Mark一脸震惊又无语的表情,手里捧着他的宝贝电脑往一边避开——开玩笑,他和他哥都是脑力型人才,被卷入其中绝对只有挨打的份。


就在这时候Tobey刚好到了。


于是地上两个幼稚到死的男人动作立刻僵住了。他们从地上爬起来,各自背过身去拍着西服上的土,把领带重新系好。


Tobey一开始还被门口的斗殴吓了一跳,然而看清楚是谁之后他就目不斜视地往里走去,看也没看这两个露出讨好表情的人一眼。


“这儿!Tobey哥!”Dane冲他挥手。


“就知道是你找借口,下次别把我当救兵。就让那两个家伙打到头破血流好了。”Tobey没好气地把手里的资料丢给Dane。


“你才不忍心呢。”Dane吐了下舌头,手忙脚乱地把差点要散掉的文件拢起来塞给一旁好奇心爆棚的Tony。


他这个鬼脸让Tobey没忍住给了他一个脑瓜崩。


身为蜘蛛侠和复联候补的Tobey没待多久就走了——还跟了两个坚持要“送送他”的大尾巴——也就是刚刚在门口打成一团的两位总裁。


当事人走了之后Tony从知情人Dane那里知道了这三人之间的八卦——


简单来说一开始这是一个大少爷和穷小子*2做朋友的纯洁故事。


那时候Dane年纪还很小,只依稀记得Gatsby了,因为他不久后就参军去了——


当然这其中省略了大量偶像剧般的狗血情节不提也罢。


总之当这三个少年进入了青春期之后,“惊喜”地发现三个人里有两个都是gay耶。


然而这两个gay却没能擦出什么火花,反而不约而同地爱上了他们的直男朋友。


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Gatsby深深意识到自己和Osborn的差距,于是告白之后毅然决然地离家参军奋斗去了,而James没敢挑明,以朋友的身份和Tobey一直相处着——


直到被成功之后归来的Gatsby刺激到了之后冲动自白被Tobey听到为止。


想当然Tobey和两个好友都决裂了。——单方面的。


“这真是一出大戏。”满足了自己八卦欲望的Tony又吃了一个甜甜圈。


Dane白了他一眼:“总之,我当然站在我哥这边啦。但是Tobey哥是个直男也不能硬把他们关小黑屋啊。这件事就只好这么拖着了。”


“我觉得你哥和Jay也挺配的。”Mark一边劈劈啪啪敲电脑,一边不走心地发表了危险发言,“这样就能省下很多麻烦了。”


“你说的其实也有道理……”Dane表情近乎被一语惊醒的梦中人,“至少性取向还是相配的……”


“你来真的吗?”Tony吓得甜甜圈都掉了,“相配?”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Dane一脸无辜,冲他眨眨眼睛、哼着不成调的小曲蹦蹦跳跳上楼去了。


“……他到底当真没有?”Tony竟然没能从这个家伙脸上判断出他到底是开玩笑还是诚恳回答的。


Mark没理他。


人类的感情真复杂。他如是感慨。


—————TBC————

-其实这篇里我还私设了Parker三兄弟:Sean、Tobey和Andrew。(没错不带荷兰虫惊不惊喜)

-下一章准备写Parker三兄弟日常了hhh

-天啊这个脑洞真的魔性

-感谢阅读,以及欢迎大家给我留言~

评论(7)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