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Loki x Orm】性别战争(壹)

催更请走→【冷藏区】

点梗/提问→【提问箱】

-啊没忍住我罪恶的手开了这个坑

-cp:Loki x Orm,tag我随便打了Lorm

-ABO设定,A装O的Loki x O装A的Orm

-非常老套的和亲梗注意

-OOC注意

———————

“什么——??”Orm一大早就听说了这么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不可置信地拖着他的贵族调子叫出声来,“母亲,你明知道……”


亚特兰娜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她坐下来,轻轻摸了摸Orm还没束好的铂金色头发:“可是我们没有理由拒绝啊,Orm……除非你想暴露你是个Omega的事实。”


没错,身材高挑健壮,武力值和哥哥不相伯仲的Orm是个Omega,但这个秘密只有他的哥哥Arthur和妈妈亚特兰娜知道。整个亚特兰蒂斯的民众都还以为他们的Orm亲王是个高贵优雅、矜持冷傲的Alpha呢。


“听说Loki是个可怜的孩子,他在阿斯加德生活得一点也不好,你就当是多了一个玩伴吧。”亚特兰娜发表了母爱爆棚的发言,继续劝解道,“你知道的,政治联姻双方互不干涉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Ormi。”


Orm紧紧抿住了唇——天啊,母亲啊,我都已经22岁了,又不是8.9岁的小孩子,哪里需要什么玩伴啊!


而且他对那个声名远播的“恶作剧之神”Loki在阿斯加德“生活艰难”的消息一个单词也不信,八成是本人为了渲染其悲惨身世故意造的势吧。


可面对母亲忧心忡忡又有些歉疚的眼神,Orm实在不能硬下心肠来拒绝——何况自小接受的王族教育也告诉他,这场联姻能给亚特兰蒂斯和阿斯加德同时带来巨大的好处,没有足够充足的理由,他绝无可能拒绝这场联姻。


“唉……我也没什么拒绝的余地啊。”Orm说道,“我们必须答应下来这场亲事,为了亚特兰蒂斯的繁荣和一个潜力巨大的盟友。”


他说道,目光坚毅。他生来好强,从分化为了一个Omega起就毅然决然地决定了把人生奉献给他深爱的国家,抛弃自己的第二性别。


亚特兰娜爱怜地轻轻吻了吻小儿子的侧脸,笑着说道:“别这样,Ormi,别总是想着国家什么的——你只要想你自己就好了。如果你不喜欢Loki,我绝不会同意这一门联姻的。”


Orm也不知是想到了结婚的事情还是被母亲的吻弄得耳根通红,他有点别扭地侧过头去,结结巴巴地逞强道:


“我没有不喜欢他!母亲您就别管了——”说着,他颇有点恼羞成怒意味地推开了亚特兰娜,自己站起来往宫殿里面去了。


而亚特兰娜在他身后发出了一阵清脆的笑声。



与此同时阿斯加德——


“母亲——!这怎么能……!!”Loki崩溃地在屋里走来走去。他是一位有着黑色头发的优雅男士,虽然身材修长,但并没有阿斯加德主流审美欣赏的虬结肌肉,薄薄的一层流线形肌肉附在骨骼上,让他显得身材颀长而不失力量感。


Loki是阿斯加德唯一的一位“公主”——这是全体阿斯加德民众所公认的事实,也因此即使Loki性格顽劣,总喜欢搞些恶作剧,也没人会真的和他计较。甚至还有些男青年天天盼着这位“公主大人”能给他一次浪漫的恶作剧,让那迷人的柠檬花香味如梦而来。


没错,柠檬花香味,这是Loki的信息素气味——也因此,他身为一个Alpha却能常年完美地伪装成Omega。


起初分化的时候这本来只是一个误会。一般来说当分化期过去,信息素稳定形成之后,根据气味就可以判断出一个人的第二性。A的味道更具有侵略性,O则倾向于甜美可人,只有一些不太有代表性、比较模棱两可的味道才需要等待血检结果。


比如Orm王子,他的信息素是肥皂的气味。


因此当Loki结束分化之后,宫廷医生闻到他柠檬花香的味道就直接宣布了他Omega的性别——直到血检结果出来,令人大跌眼镜的是,Loki根本不是一个Omega,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Alpha。


本来这会是一件笑谈立刻得到修正。可Loki忽然有了别的想法——


他从5岁就知道了自己并非弗丽嘉和Odin的亲生子,而是收养的孩子。虽然哥哥Thor和姐姐Hela都对他很好,父母也对他并无偏颇,可Loki心里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


分化期结束意味着他的成年,也就是说所有的皇子皇女们都到达了可以为了那个至高无上的地位争取一把的年龄。


虽然他恪守本分,可谁会相信一个Alpha会没有一点野心呢?本质上Loki脆弱敏感得不像是一个A,他深怕和兄姊的关系有哪怕一丁点裂痕。而一个娇弱无害Omega就不一样了——何况他的信息素味道如此“特别”,更是天赐良机……


于是他向母亲弗丽嘉请求,希望能不要修正这个错误。


弗丽嘉深深叹了口气,爱怜地把手指插进了Loki的头发里:“你不必这样的,Loki。”她温柔地说道,“你知道我们从未把你当作外人,你也根本不用考虑这么多复杂的问题……不管你的性别如何,我们都一样爱着你,知道吗?”


“不……妈妈。我深知自己没有资格问鼎王位——”Loki说着,眼神里带着些伤感,“可我需要表明我对那个至尊的位置毫无兴趣……否则总有一天Thor和Hela会对我防备起来的……”他的声音越说越低,带着些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沮丧。


弗丽嘉刮了一下他的鼻梁,嗔怪道:“你知道他们不是那样的人。”可她同样理解Loki的惶惑不安,如果隐瞒第二性别能给他带来更多安全感的话,弗丽嘉也不在意满足小儿子的请求。


于是这个秘密一瞒至今,甚至连Odin都不知道Loki的真实性别——于是同意了和亚特兰蒂斯的联姻。


Loki已经一早晨在屋子里不停地打着转了,柠檬花的淡淡香味填满了整个屋子。


“Loki,别这么焦虑。”弗丽嘉无奈地说道,虽然她也曾担心过小儿子的婚事,但通常来说一个亲王或是公爵才是比较常见的选择。“往好处想,你们是政治联姻,很有可能根本就不会真的像夫妻一样相处。”


“那万一不是呢?!”Loki叫道,“万一对方是个荤素不忌的色魔呢?”


“呃……就我所知,海国的亲王Orm殿下禁欲的名声在三界之内都很有名……”弗丽嘉对Loki不切实际的想法深深感到无奈又好笑,“我想他不是那样的A……”


Loki说完自己也意识到不妥,毕竟他对这些事情其实还是很了解的,在国际关系课程上的分数更是远远把Thor甩在了后面。但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那、那谁知道呢!也许知人知面不知心呢!”


“好了亲爱的,别这样。”弗丽嘉把Loki拉住、硬是按在椅子上让他停止来回转圈。“我们可以想想办法,和他达成一个形婚协议——我想这不算难,毕竟你们此前甚至未曾谋面。”


Loki也渐渐镇静了下来。“你说的对,母亲。”他若有所思地低头沉吟。


“我想我可以解决掉这个意料之外的大麻烦。”


“大麻烦”Orm在亚特兰蒂斯打了好几个喷嚏——


“奇怪,感冒了吗?今天怎么总是打喷嚏?”


—————TBC————

这种奇怪的cp我也不求啥评论和红心了(别打我就行,遁

评论(2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