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总裁们】第四届全美贸易协会会议

催更清走→【冷藏区】

点梗/提问→【提问箱】

-虽然你们没人猜,但我要提前公布答案:没错,新人就是卡总和天使Warren

-本章cp涉及clex、埃卡,纳米量贾尼贾,我好发愁这篇打tag啊……

-ooc预警

—————————

“这位是Carlton Drake。”引荐人Lex冷淡地这样简单介绍了一句,就把自己丢进了柔软的沙发里。这不太像他——要知道他引荐自己弟弟Mark的时候用Lex式的演讲说了整整半个小时39秒——计时来自Jarvis——Gatsby加入的时候也发表了十几分钟的即兴感言。


“我听说过你。”Tony(一点也不)谨慎地说道,“听说你对我的派对颇有微词啊。”


Carlton无辜地眨了眨那双小鹿眼,回答:“我想这只是个人喜好的问题,Mr.Stark。我对您的个人生活并没有任何意见,只是我更爱在实验室里消磨时间罢了。”


“他们还没把你抓进去还真是不可思议。”Tony嘲讽道,“非法人体试验,哈?”


一边的Osborn兄弟和Lex同时一僵。


“这是人类进步史上不可或缺又微不足道的小小牺牲。”Carlton不为所动,甚至没表现出什么愧疚,“就像您也没有因为Ultron而被判处死刑一样,不是吗?”他挂着个非常完美的微笑,双手环胸。


“你……!”Tony被噎了一下,露出了愤怒和受伤的表情。


Charles和Bruce交换了一个眼神——在这栋别墅住着的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块Tony无法碰触的逆鳞。这个人不像是个讨喜的家伙,他们的眼神这样交流道。


Lex为什么会引荐一个这样的家伙?


他们有点不太明白,何况Lex看上去也不像是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


这会儿Lex正坐在单人沙发上鼓着嘴生闷气,他们不好当着当事人的面问出这个问题,于是只好赶紧转移话题。


“hey,别说这么紧张的话题啊。”Bruce搭上了Tony的肩膀,“又不是人人都会参加你的Party,就像我,万分担心你邀请的模特们都把目光放在我身上,所以也很少出席啊。”


“去你的,Bruce。”Tony在他肩膀上轻轻砸了一拳,但还是领了这份情。他转身过去,不再和这个科学家交谈。


“Dr.Drake,欢迎你。”Charles露出了一贯的友善微笑,“我是Charles Xavier,欢迎你加入我们。”他伸出手和Carlton友善地握了握手,“我看了你去年发表在自然上的论文,关于重金属定向污染癌变细胞的那一篇,确实很让人向往。”


Carlton又笑了——只是Charles总是觉得他的微笑是用毫米尺量过的社交表情,看上去虽然热情又可爱,但这种隐约的疏离可逃不过X教授的眼睛。


“Wow,太谢谢啦。”他说道,“我知道你现在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在心理领域,但我还记得你3年前的一篇文章,探讨人类基因变异的方向问题的那一篇,现在还有什么进展吗?”


他们说起了一些生物领域的话题,总算是齐心协力把刚刚他和Tony之间发生的不愉快揭了过去。


但新成员的加入还是让这周的聚会变得有点尴尬,周日的时候大家都早早回去了。只有因为生命基金会的事故而暂时不能出现在公众面前的Carlton独自留在了这栋别墅。


晚些时候Lex,Bruce和Charles打了一通视频电话,感谢Stark工业在通讯领域的建树,投影在半空的70%透明度人像已经几乎像是面对面交谈了。


“Luthur,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推荐了一个不合适的人选——”Wayne严肃地盯着深金色卷发Lexcrop总裁。


Lex毫不优雅地翻了个大白眼:“你是把我们的聚会也当成了你的哥谭市吗,Bruce叔叔?控制狂也收一收,Mark和Gatsby加入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有这么大意见?”他先日常嘲讽了一波蝙蝠侠,顿了顿,继续说:


“不过我让他加入确实是有理由的。”Lex从面前的电脑上调出一长串指令,一段视频出现在三人面前,那是黏黏糊糊的共生体寄生在人体上的一段画面,“他是个危险分子——而且会带来更大的灾难,我的线人告诉我,那个名字是‘Riot’的共生体没有死——而且很可能还在Carlton Drake身上。”


“Lex在说别人会给世界带来灾难——?”Charles凑近了Bruce,声音里满是笑意,“天啊……听上去真是奇怪。”


“嘿、Charles,你学坏了。”Lex双手环胸,露出了一个生气的表情,“你还记得我们是在通讯而不是真的有‘说悄悄话’的效果的好吗?”


“确实是,你别听他说得冠冕堂皇,其实是因为Drake的男朋友和超人在同一个报社工作。”Bruce没理Lex,配合着Charles“压低了声音”。


“喂!”Lex气得走上去把“悄悄说话”的两个家伙往两边推开——当然尴尬的是如果在现实中他只能成功推动和他差不多高的Charles,而Bruce会稳如泰山——可这是虚拟视频电话,所以他的手从虚拟成像中“穿了过去”。


Charles忍不住发出了笑声,他后退了一步,举手投降:“我很抱歉——噗——咳咳咳,所以,他身上可能还带着一个极度危险的外星生物?”


“很大可能。”Lex说,鼓着一边的腮帮子,表示「我还是很愤怒!」


“他很危险——或许我们该联系神盾局,或是什么别的。”Bruce说道,在事件没有发生在哥谭市的情况下,他当然愿意把责任推给总想着渗入自己势力内的神盾局。


“不,他们没有理由拘禁和调查一位有着三个博士学位和惊人财富的绅士,尤其当他声明自己是被外星生物威胁和控制了的前提下。”Lex的语调一如既往地跳跃,“这就是知识和财富的魅力~”


Charles陷入了沉思:“如果是这样,那确实还不如把这个定时炸弹放在眼皮下面。”


“可我们平时也不在那里住,这样并不能起到监控的效果。”Bruce说,鉴于某些控制狂的存在,他们住进别墅之前就签署了一份禁止监听和针孔摄像头的协议,违者将在圣诞节期间预定的party上穿女装,时长是违反次数的整数倍。


顺便一提,按这个标准圣诞节上Bruce要穿半小时女装,James和Lex二十分钟,Tony则是十分钟。


“Lex,关于这个你是怎么想的?”Bruce问道。


“我?”Lex伸出手指指向自己,夸张地睁大了眼睛,“天啊,Bruce叔叔,我都已经把威胁带到你们面前了,难道还指望我来解决吗?我在你们那的标签难道不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吗?”


Bruce按住了突突跳动的额角——Lex果然在挑战别人忍耐极限方面有着格外突出的特长。


“不如这样吧,我有个学生叫Warren,之前做了些错事正在被勒令在家反省。”Charles调停道,“不如我引荐他加入我们,正好让他有个去处。”


“Warren?Washington家的孩子?”Bruce很快反应了过来,“这倒也是个办法……他成年了吗?你不怕他反倒是被那个Mr.Drake洗了脑?”


“那就让Dane Osborn那个游手好闲的家伙多去看着点。”Lex说道,“他大概是我们中间最有闲工夫的了,再说我记得Washington家那个儿子去年就19了,大概也不会那么容易上钩吧。”


Charles回忆了一下天启时期Warren的叛逆行为,不禁忽然有点心虚。


“好吧,那就这么决定了。”最终Bruce一锤定音。


—————TBC—————

-卡总怼Tony那里来自鹿兹的采访。

-BB一句我是看了各种毒液采访才吃了埃卡的……他们可真好(捧脸

-欢迎给我留言~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