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百粉点梗



-我这个奇怪cp爱好者居然也混到了百粉……真的很奇迹了……

-那么开个点梗吧,占tag致歉

-预期可以点五篇,前两个评论点了一定写,然后从第三个到第十个评论里再选三个……(虽然我觉得并不会有辣么多人评论)

-点梗请写明cp和前后顺序,以及请至少含有一个世界观设定(AU)或者人设或者想看的情节或者细节之类的……如果只给cp视作无效

-lo主脑洞清奇,食性很杂,有好多超冷cp和拉郎都可以接受,不考虑来一发吗?

-水准有限,请不要期待鸿篇巨制……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接受演员真人cp,请选择电影角色


那么以下点梗范围:

1.所有我写过的cp均可(除天使夜),催更贴里面提到的所有cp均可

2.戴涵涵中心的各种cp,包括虫绿、荷兰涵、Allen/Lucien(及衍生cp),拉郎,水仙

3.卷西中心的各种cp,包括EM、clex等等等,拉郎,水仙。注意一点:ME我也可以接受,但是我对这个cp的萌点特别奇怪,我觉得虐心才是萌点,所以请一定慎点ME……另外安利一下Mark/Sean……(好了我知道我是唯一一个吃这个cp的奇葩了,不用理我)

4.丹尼尔布鲁赫中心的各种cp,但我知道你们肯定都没怎么看过极速风流和燃情主厨……不管怎么说还可以点叉泽,其他拉郎也接受

5.麻将组特别拎出来说一下,了解一下吗朋友们?

6.零散cp:埃卡或卡尔顿中心向,盖尼(盖茨比),尼贾,绿基巴叉,福莫,24D,宇宙夫夫……

7.啊好痛苦想不起来了,有啥没提到的评论或者私信问吧

9.如果提及的拉郎是我没看过的电影我可以补原作,但是如果原作是好十几季的长篇就算了吧……


-一个点梗我废话可真多……真的好抱歉QAQ

评论(3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