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看了蜘蛛侠……啊怎么说呢……我其实觉得很不喜欢剧情……(完了我又要被骂了吧……


感觉就不能对小可爱好一点吗。我是觉得小蜘蛛真的值得世界温柔以待,说真的这些糟心事要是我遇上了大概会直接黑化吧……


俗话说得好,布鲁斯韦恩一开始也不是蝙蝠侠来着。感觉这部电影前半截小蜘蛛还是普通倒霉,后来越来越倒霉,而且似乎这个辣鸡反派是在逼着他怀疑人生了……这tm“谁也不能相信”的多疑理念不是黑卤蛋的一贯风格么,论#反派教你如何做人#。


后来Tony也被鞭尸的挺惨,好好一个钢铁侠,总是被拎出来遛遛……哎行吧,可能是我不能理解的情怀吧……顺便一提诈尸那段也太诡异了吧……


非要说的话我其实也不太喜欢和前作复联四联系这么紧密的感觉……emmm有种可怜花季16岁少年小蜘蛛要给一干超级英雄擦屁股的诡异感觉——所以我就说美队那个结局很坑么,美国队长真的应该是这种不管不顾就想着恋爱结婚的性格么……十分怀疑以美队的责任感为啥能干出这种事。


然后最后那个结局让我更是后颈毛直立,为啥非要有这种世界人民都被翔糊眼反派说啥信啥的情节啊……明明那倒霉视频蜘蛛侠连脸都没露。


真的,世界就不能对小虫温柔以待一下吗???


JJJ好还原老版蜘蛛侠啊……我想问一下真的是老三部的那个演员吗???好好奇


以及悄咪咪问一下有没有觉得两个带队老师cp很好吃的?(重点)


感觉是徘徊在科学和迷信之间的黑人大哥x迷迷糊糊爱贪小便宜的可爱老师


我不知道为啥觉得反派长得有点像调音师……(脸盲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


为啥还是没有小绿魔??!

为啥??!

荷兰弟不配拥有吗???

跪求漫威大佬赐一个小绿魔吧求你了(哭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