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双绿魔】最佳解药(F)

-又一章!cp兰兰绿x涵涵绿,吸血鬼AU

-看这篇的应该都是老朋友了,那就不再警告些有的没的了

————————

Franco陪着Harry在伦敦一起玩了两个月——他们就一起住在Harry不想住校而租的小房间里,赶走了Harry曾经的室友,另一个James。


Franco的陪伴终于让Harry不再显得焦虑和空虚,他们一起参观了大英博物馆,Harry向James介绍了埃及馆里的各种奇奇怪怪的雕刻,虽然想故意从阿努比斯的铜像后面冒出来吓他一跳,但Franco却只是无语地笑着,刮了一下这个捣蛋鬼的鼻子。


他们也去了威斯敏斯教堂,虽然他们两个都没什么宗教信仰,但是听着神父说了“愿天父的慈爱,基督的圣宠,圣神的恩赐与你们同在”的时候,悄悄半弯着腰在椅子下面握住了彼此的手——然后像是共享了什么小秘密似的对视一眼,同时微笑起来。


偶尔他们也会一起去三条街外的一家店吃龙虾三明治,虽然有点远,而且这通常意味着Harry会翘掉学校的一节课,但是这家店的味道真的物有所值。Harry有个聪明的脑瓜,在回去的路上Franco会盯着他把翘课的内容补起来——有些时候他也会讲些Oscrop遇到的事情,而Harry总是能举一反三。


两个月之后Franco不得不离开伦敦回到纽约,毕竟Oscrop的事务不能总是依靠邮件和传真,而且许多合约和商业会面也要求CEO的出席。


但这回不一样的是,Franco早晚各一个的电话总是准时报到,他们也会使用邮件、Facebook或者是视频通话。其实Harry本来提议搬回纽约完成剩下的学业,但实际上他只剩下最后9个月的课程了,其中还有一个两个半月的暑假,因此Franco劝他索性在英国读完。


天气变得暖和起来的时候Franco来看过Harry一次,那时候Harry已经换上了很有风度的衬衣和风衣外套。不过Franco没能留下多少时间就被Felicia夺命连环call叫了回去。


而那两个人就是在Franco走后的第二天找上门来的。


开门的是Harry的室友——那个和Franco同名的JamesHunt,他是个赛车手,一开始找到Harry其实是想给车队拉投资,后来就成了他的合租伙伴和打手——专门替Harry解决那些尾随的变态们,也因此Franco才容忍了这个男人继续住在这里。


“Harry?找你的!”这个大个子的金发男人朝屋里叫了一声,就又自顾自地打着呵欠进去了。


被留在门口的两个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得到了主人进门的允许。


他们交换了一下视线,矮一点的那个棕色头发年轻人拍了拍同伴的后背,他们一起走进了屋里,在玄关的地方站定。


Harry从房间里出来——他的头发才吹了一半呢。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深金色乱毛,他有点不开心的问:“你们找我?”


他一眼就看到了玄关站着的两个人,他们穿的都风尘仆仆,高一点的男人剃了寸头,穿着一件有点褪色的皮夹克,工装裤上面溅了好些泥点也没有处理。矮一些的那个有一头柔软的棕色卷发,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倒是还算整洁。


“呃……是的,没错。”这个棕发青年开口,看起来显得稍稍有些局促,“我叫Sam,他是Dustin,我们是伦敦驱魔人工会的……”


Harry双手环胸,一脸无语、靠在了壁橱上:“嘿,今天不是万圣节吧,两位?需要我拿点糖果给你们吗?”


“不不不,这不是一个玩笑!”Sam显得愁眉苦脸的,看来没少被人质疑,“我们的世界存在着一些危险的黑暗生物,我们就是针对他们而采取行动的……”


Harry已经笃定这两个人是某种精神不太正常的狂想症患者了,他推着Sam的肩膀把他往外推:“哦哦,好的,但我很确信我和James都是普通人,不需要你们的驱魔服务,真是太抱歉了……”


“等一下!”Sam叫着,“听我说完!”然而却被意志坚决的Harry推出去半个身子,他用力扒着门框,脸被Harry的手推搡得变了形,看起来十分滑稽。


“不,不是你们两个,而是之前住在这里的那个男人——”一直没开过口的Dustin忽然说道,“他……大概是个吸血鬼吧……”


Harry的动作顿住了,眼里可见地结起了一片寒霜。“你们监视我——?!”


Sam当然知道Dustin说话不讨喜,赶紧快速地解释道:“我我我可以感受到黑暗生物的气息!我们真的没有监视你!!!”


但Harry却不信他的“胡言乱语”,直接摸出了手机就要拨911叫警察了。


“如果你不信,大可以试一下——”Dustin把一个蓝色的吊坠向Harry扔过来,Harry反射性地接在手里,本以为是什么危险物品,翻过来了手掌才发现掌心里静静躺著一块漂亮的宝石链坠。


“如果他真的是黑暗生物,那么他接触了这块宝石、它就会变成红色。”Sam紧张地补充道——“你也看到了,在你手上就是个普通蓝色项链,你试一下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Harry望着手里的东西看了一会,抬起头来第一次仔细打量Dustin,这是个高大的男人,体格还算健壮,但稍稍有点发胖。他长了一张耿直的脸,事实证明他也确实不太会说话的技巧。


“那个人是你的朋友吗?——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问一下……”Sam还在那里喋喋不休。


“……那是我哥哥。”Harry的声音有点哑。


于是Sam没完没了的聒噪就像是被按下了终止键的收音机戛然而止。


“这不可能的。”Dustin耿直地说道,“他一定是冒充了你哥哥的身份。”刚说完就被矮他一个头的Sam在他脑袋后面拍了一下。


“呃……我很抱歉提起这个,但是……”Sam脸上的尴尬越来越明显。


“……你们臆想出来的那什么吸血鬼难道能变换模样吗?”Harry冷笑着问道,却不像是一开始那么坚决了。


“事实上,不能。”Sam回答,“除非是极其个别的可能有些独特的天赋……但他们会经常更换身份,就像是人类会换新衣服一样……”他又开始不停地科普吸血鬼了。


“不管怎么说,请你们离开。你们将为诋毁一个Osborn付出代价。”Harry伸手对着门外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另一手却握紧了那枚吊坠,没有还给他们的意思。


Sam和Dustin对视一眼——


“好、好的,我们这就走了……”Sam说道,刚刚他已经被Harry推到了门口了,他继续往后退去。


“看看他住所的冰箱,吸血鬼是以血液为生的。如果你最后相信了,那就来彻切尔街14号找我们吧。”Sam在跨过门槛之前在Harry耳边说道。


“不会有那一天的。”Harry回敬道。


————TBC————

-这俩猎魔人打个酱油而已,不是啥重要角色,伦敦大概再写一章就完了,之后回纽约,天啊我终于看到了完结的曙光

-感谢观看~请多留言给我~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