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一个命运之夜的设定脑洞!自从看完电影就开始构思了hhh不过就算没看过也没啥,因为到最后已经全变成我的私设了hhh

-cp乱成一团,我是修罗场爱好者来着

-关于命运之夜设定需要知道的(其实我也很半吊子):1.大约就是七个被选中的魔术师召唤出英灵来战斗争夺圣杯

2.魔术师和英灵之间以令咒连接,发动令咒可以强制命令英灵做一件事,令咒可以发动三次

3.魔术师又被称为御主,英灵又被称为从者

4.有时英灵不一定是英雄升上英灵殿形成,而是民众意志的化身(比如提到的美国队长)

-乱七八糟的cp:1.还没想好吃虫绿荷兰涵还是蜘蛛骨科和Dane水仙

2.一开始构思是贾尼贾,后来觉得盾铁也很萌,可以搞盾铁奥贾

3.clex和em(蛛莱)该怎么取舍呢

4.拉了个郎:Loki x Nick(The Great Gatsby)

5.埃卡和暴卡该怎么取舍呢

6.我都不知道怎么打tag了(躺平

-灵魂p图,抠图不怎么走心,凑合看看吧

-大部分图源百度,我尽量选了电影截图和采访照自己调色,但好像还是有一些用了别人调过色的,侵删总之

-更多关于命运之夜的电影观后感见 @Lucius ,这是我写二次元的号

评论(21)

热度(36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