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绿基巴叉】O权运动—学院篇(12)

-修罗场写的太差了……我已经删三遍了,我下次不要写这种东西了……(跪

-总算下一步到正题了,我要赶紧走剧情

-补充一下这里丹妮名字用的Allen Walter,因为后边会出现一个金斯堡所以以示区分(剧透了一下

-ooc

————————

就在Harry用五味杂陈的眼神望着Bucky时,却不知道周围的人是怎么看他的——一位纤细脆弱的Omega被自己的男伴甩在了红毯上,只好形单影只地望着他的背影——


简直可怜过头好吗!


就连主办方维持秩序的学生会委员们一时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就这么过去,这位Omega会哭出来吗?


只是这群Alpha实在太过多虑了,要是让Harry知道这群人心中所想,也不知道是会觉得可笑还是愤怒。


他一只手插进裤兜里,无声地长叹了一口气,准备离开红毯——周围的窃窃私语实在是搞得Harry不堪其扰。


就在这时,一左一右两个人忽然抓住了他两边的手臂。


“Harry……”就连声音也是异口同声。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急转直下的发展惊得瞠目结舌,那些举着mini摄像机的记者们一个个连拍照都忘记了,滑稽的样子像是被施了什么魔咒定格了的童话人物。


而Harry Osborn大少爷本人,忽然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不禁想要对这操蛋的命运比个中指。


拉着他左边胳膊的,是他前前男友,Andrew Peter Parker,今天难得的打理干净了胡子,穿了一套品味不凡的定制西装,总是乱糟糟的头发也整理一新,往后梳起,显得成熟了很多。


而拽着他右手手腕的,则是Allen Walter,他的前任男友。若是说Peter亏欠他良多,那对Allen,则是Harry自己觉得要内疚一些了。他也一改平日总是让Harry打趣的糟糕品味,穿了一身颇为笔挺的西装。


真是没有比这更尴尬的场面了。Harry在心里哀嚎,他环顾一圈——很好,那群吃白饭的学生会他是不指望了;Bucky还在被那个他原本的搭档Steve纠缠,pass;Loki一脸坏笑只想看他笑话,只顾和Tony Stark聊天根本不对上他的视线;至于Charles则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别以为他不知道这家伙纯良外皮切开可全是黑水!


他甚至看到了这两个家伙原本的红毯搭档——被坑了的Tom小弟和Lex Luthor两个人自发组成了一对,在那里不尴不尬地寒暄。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毕业了好几年的Peter又出现在了学校里——Tom Parker!你个小间谍!


只是,Harry摸上了自己颈侧的信息素抑制器——也是他工作的通讯装置,露出了一抹苦笑。


他先是甩开了Peter的手,回以一个巨大的白眼,语气简直像是结了冰茬子:“Peter Parker,我们早就完蛋了,别在我这里继续浪费时间了。”


然后他又转向了Allen,看着对方可怜兮兮的表情,不禁放软了一些语气,但言语之间却不留下什么转圜的余地:“Allen,你很好,真的……但你知道,就只是……我们不合适。”


Allen原本明亮的眼睛像是丧气般地萌上了一层阴影,他也学着Harry勾起一个苦笑,叹道:“我明白……只是一时冲动罢了。不如我们走完这最后一段?”


Harry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这大概也就是解除这种尴尬局面最好的方案了吧。


只是Peter却也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被Harry甩开他仍然不依不饶地挽上他的臂弯。他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Harry,就好像下一秒要哭出来一样。“Harr……”他低声叫道,这是他们小时候经常使用的称呼。


Harry只是偏过头去,不愿意和他对视,却也没有再甩开Peter。


这古怪的三人组合就这么继续走向红毯终点。走在两个优秀男士中间的Harry依然高高扬着他的下巴,像是一位高傲的国王;只是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作为一个Omega的失败。


红毯上的一个小风波过去之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松了一口气,倒是刚刚愣住了的校报记者悔之不迭,连忙追上去试图补拍几张新闻照片。


只是这些闹剧与Bucky和Steve全然无关了。


他们仍然诡异地僵持着,彼此对视,谁也不肯先移开视线。


事后Loki精准地形容他们“像两只中了石化咒的呆头鹅”,但现在周围的人则打量着“对峙”般的这两个学生,窃窃私语又一次多了起来。庸俗的人们总是对于周遭的八卦事件有着超乎寻常的敏锐嗅觉,并且乐于对这些闹剧进行不负责任的猜测再扩散开来。


“呃……我是说,我很抱歉,真的。”Steve磕磕巴巴地说着这句话,这已经是他第四次重复这句话了。


“……没关系……我,我只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这则是Bucky说这话的第五次。


在他们对视期间,先后有Rumlow过来试图插话解围,但完全被无视了;Charles用担忧的眼神在Bucky身上逡巡了不下十次,却没得到后者一个眼神回应;Loki从后面踹了那个“壮得像头牛”的“金发莽汉”的小腿一脚,可是他就像是没感觉一样;Zemo要签名未果后一脸怜悯地看了一眼仿佛失智的男人一眼,倒是和一边同样被晾着的Rumlow聊了起来。


“Mr.Rogers,我想你应该欠我一个解释。”最终打破这个“世纪对视”的人是终于摆脱了难熬的红毯的Harry。他的语气冷极了,当然,人人都能理解一个Omega被男伴甩在了红毯上的心情是多么愤怒和难堪;只是Harry自己明白,他是为了Bucky——他的朋友而难过。


直到这时Steve才意识到自己把所有的绅士风度全都丢在了脑后,把他的舞伴——尽管是一位并无深交还显得目下无尘的男孩子一个人扔在了红毯上。


“我……我是说……”他想向这位金色头发的青年诉说自己见到爱人的激动,但却想起对他报以陌生眼神的Bucky,又想到Harry也并非他的旧战友,既无法理解那种战时依偎的惺惺相惜也不知道他和Bucky之间的羁绊。于是话到嘴边他只好说:“我非常,非常抱歉……”


这个高大的金发Alpha得到的回应是一个脆响的巴掌。


Steve半退了一步,只是苦笑——他从来不是会计较这些事情的性格,又何况是他做错在先。


“我们走吧。”Harry不再看这个金发的大块头,他上前一步,挽上了看上去丢了三魂七魄的Bucky,也隔开了两人的视线。


“是,是啊……好的……”Bucky喃喃着,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被比他瘦小的Harry拖着走,就连后者因为他太重愤怒地用膝盖顶了他的屁股也没能让Bucky回神。


Charles看到Harry带走了Bucky,总算是暗自松了口气,他当然看出了Bucky的情况不对头,只是他不像Harry一样了解内幕消息,Erik Lensherr又坐在远处的嘉宾席位上不停在人群中搜寻自己的身影,这让他插手闹剧中心的步子顿了一顿。


“你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像传闻的那么好啊。”Tony Stark作为Loki的红毯搭档,全程围观了这场闹剧。他看了一眼身边这个身高甚至比自己还高的Omega,问道。


“你似乎搞错了什么。”尽管有求于这位天才那奇迹般的大脑,Loki却不曾放缓自己的态度,他双臂环胸,在Steve从自己面前路过的时候又给他簇新的西装裤上添了一个鞋印。“我们的感情是很好,但我们各自有自己的尊严。我们更喜欢事后用自己的方式报复回来。”


Tony挑了挑眉,看着无辜的Steve好好一条西装裤大概就要毁在Loki脚下,忽然笑了。


“我开始觉得你有意思了,斑比。”Tony故意用一个让Loki大皱眉头的称呼来叫他,“那么就让我们直入主题吧——你想从我这儿得到点什么?”


—————TBC——————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