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_冰箱里

今天也在为了喂饱自己而努力

求一个梗

我感觉最近想写篇EM/ME……想了一上午梗并卵、甚至还用了一堆“N个关键词写文”的小测试之类,然而最终还是觉得非常无趣……有没有人推个梗啊(我要长草了,RPS也可以!!!


分享一下构思了一番然后废弃掉的梗:

1.废柴特工/TSN Wardo/Mike 大概是官司后Wardo跑到某个乡下去散心,遇到了店员Mike,起初因为他和马渣长得太像了不怎么喜欢他。后来发现Mike就是个普通青年,因为各种原因离不开镇子上,于是渐渐熟悉起来以后Fall in love……… 

否决原因:呃……太老套了吧!!!而且这什么狗血罗曼蒂克桥段啊!我写不出来好么!!


2.银魂金魂梗(这什么描述,好奇怪)大概就是Wardo、Dustin他们收到一封垃圾邮件,大约是你梦想中的Mark是什么样的。然后他们就大开脑洞,描述了一个风度翩翩温柔体贴但还高IQ的Mark。本来以为这不过是个恶作剧玩笑,结果没想到第二天真有个这样的Mark敲门了。在未知磁场的影响下,大家都遗忘了原来的自闭坏脾气宅男Mark,纷纷追捧这位王子殿下。但是Wardo……

否决原因:首先,我实在想不出有这么一个完美Mark为啥Wardo还会喜欢原来的Mark……(虽然实际描写的时候还是能圆过去,但总觉得这样的Wardo好抖M啊……然后,我想起银魂原作里只有AI和狗还记得银时……所以这个cp写Jarvis/Mark还差不多(望天


3.FB拟人化梗……某天醒来FB总部里忽然出现一个小男孩,长相基本Mark+Wardo+Sean……然后揪着Mark的宅男T恤问“你为什么抛弃了妈妈?”

否决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构思我只要一想起来就忍不住想笑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想写EMS(woc这仨人的cp名太好玩了)大三角来着……


4.关键词生成器:因为半次元我忽然登不上了,试了两个台湾的网站,描述都是苦b无望的描述,感觉虽然适合EM,但是不能算是梗啊,令人头秃


5.关键词生成器2:换了个日版的生成器,关键词是“因为只有一个勺子,轮流共吃一份冰激淋。冰激淋一点也不好吃,但下次一起来还是点两份吧♥”

否决原因:且不说这么傲娇的描述……那个Eduardo和那个Mark???我只能想到下面场景:

Wardo:Mark,这儿有一个冰激凌,要不要一起吃?

*Mark敲键盘,理也不理

Wardo:Mark——?

*Wardo挖了一勺冰激淋塞进了Mark嘴里,后者被吓了一跳

Mark:Wardo你干什么!你知道你打扰到我了吗?这条程序bulabulabula……(省略500字)

Wardo(举手投降):好吧好吧(*自己吃)

呃……大约是单亲妈妈和网瘾儿子的组合啊(望天


所以……朋友们有啥梗/脑洞说一下伐?

评论(4)

热度(11)